星热点:大张伟个人资料和背景 大张伟和大鹏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23:1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鹏与大张伟的恩怨

大鹏与大张伟的恩怨

  原名:张伟(原因:小学时,班中有两个人叫张伟,这个时候,他是年级班里最小的,于是,那会儿他叫小张伟。但在他初中时,班里又有两个叫张伟的,因为他的个子比另一个张伟的个子高,于是就叫大张伟了,于是,这个名字就这么延续下去了。原因见20100514的节目《非常父母》)。

  网上曝光了一段大张伟接受某网站聊天节目访谈的7分钟视频。在这段视频中,大张伟一开始的表现还相当正常,但随后当主持人大鹏问到“花儿大张伟加雷舞团,现在的这个组合名称会不会太长?”大张伟先是咬着指头做出沉思状态,半秒停顿后,他再次反问主持人:“什么什么,你说什么?”面对此举,女主持十分无奈。

大鹏大张伟当年事件回放

  在后面的节目中,对于男女主持的提问,大张伟咬手指、挖眼屎,拿纸巾擦汗,最后索性脱掉了外套喃喃自语,“我今天怎么了!”完全不在状态(见上图)。大鹏终究也被逼“毛”了,突然起身丢下提问稿愤怒离场,直播节目被迫中断。这段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认为大张伟的状况是犯了毒隐,“这家伙肯定是溜冰(指吸食某种毒品)了”。

  所以大鹏污蔑大张伟事件其实就是大张伟在接受大鹏的一次活动访谈,然后大张伟魂不守舍而大鹏制作组直接把视频放在网上,引起各类解读。

  以后来就摔骂嘉宾傻B?也是不懂,不过也没有揪着不放的意思,过去了就过去了,就是不明白评论区全在指责大张伟是闹哪样。

大张伟当时的采访画面

大张伟当时的采访画面

  大鹏发长文向大张伟道歉 7年前的采访真相有望还原

  昨日深夜,大鹏发长文向张大伟道歉,7年前的采访真相有望还原。大鹏与大张伟7年前发生了什么?真相即将揭晓。

  3月21日凌晨,大鹏董成鹏发布长微博回应当年与大张伟的采访一事:“七年来,每次见到大张伟,都会跟他道歉。”并表示考虑近期写一篇长文还原完整的事实真相。

  当旧事被重提,被片面下定论,甚至被人有意颠覆解读,大鹏选择了勇敢直面。他坦白自己为七年前录节目时不合时宜的表现而自责,选择道歉的原因是自己的年少失职,而非网友们指责的对大张伟有污蔑言辞。而之所以坚决站出来澄清,是为了恳请谩骂不要殃及家人。

大鹏发长文向大张伟道歉

大鹏发长文向大张伟道歉

  七年前,单飞后刚推出首支个人单曲《爱火烧》的大张伟受邀参加大鹏主持的访谈,采访过程中的大张伟突然变得魂不守舍状态异常,大鹏在数次试图稳定局面后愤然摔下采访稿离场:“别访了已经结束了!”直播被迫中断。这段7分钟的视频让网友推断:“大张伟肯定是溜冰(指吸食毒品)了”。尽管大张伟一方已经多次澄清解释此事,但其粉丝依然忿忿不平认为大鹏的离席是损人不成恼羞成怒的表现,矛头直指大鹏。

  如今网友的留言中不乏理性规劝的声音:“可能那会你是无心的吧,这会特别理解你的心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你也道歉了,问心无愧,别跟自己过不去!”

  此前,坊间一度质疑大张伟吸毒,致其事业下滑,大张伟一直无法原谅污蔑者也是情有可原的。所以说,舆论的力量是可怕的。不少网友在不知真相的情况下,污蔑或太过于果断推测将有可能导致大张伟如今的局面。

  其实,大张伟与大鹏之间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只是有过多的误解。如今,大张伟在7年前的采访真相已经大白,想必大家也不会抓着这一事不放,大家各退一步,海阔天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