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影艺考成绩出炉 关晓彤表演成绩排名第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23:1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艺考的成绩已经出来啦!备受关注的95后新星关晓彤以90.41的专业成绩,排名表演专业第一。简直就是实力担当啊!

 2016年北影艺考成绩出炉 关晓彤表演成绩排名第一

  今年的今年艺术类招生考试成绩终于出来了,备受关注的95后明星关晓彤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并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关晓彤父亲,对于女儿的成绩,关爸爸在电话里表达了欣慰之情,“打心眼里高兴,希望孩子接下来文化课考出好成绩。”

  据悉,原本北电是4月15日才正式放榜,北电宣传部相关老师向腾讯娱乐记者表示,由于中戏等学校都已经放出成绩了,为了避免学生等待太久,因此北电也提前放榜。从公布的成绩来看,在《大丈夫》、《一仆二主》等不少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关晓彤拿下了专业第一的成绩。据关爸爸透露,关晓彤目前完全没有接戏,正在家全力准备文化课,“礼拜六日也不休息,抓紧时间补课。我希望她接下来考一个不错的文化成绩,戏要演好,也要有文化知识。”

  每年艺考的考场上几乎都少不了明星脸,除了关晓彤外,赵嘉敏、张雪迎等明星考生今年也参加了艺考。在此前中戏公布的成绩中,先后参演了《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班淑传奇》等多部电视剧的张雪迎也顺利斩获第一,偶像女子组合SNH48的成员赵嘉敏则排行第13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北影关晓彤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