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对录赵丽颖的看法 何炅赵丽颖绯闻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20:4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炅一向都是绯闻的绝缘体,除了婚姻生活比较的神秘之外似乎一切都是挺完美的,但是前一段时间跟赵丽颖的绯闻闹得挺大的,首先是跟赵丽颖接吻,其次有摸赵丽颖的大腿,再接着又什么何炅对录赵丽颖的看法,一次又一次的上热搜,都是什么鬼啊,跟着小编一起去揭秘吧。

何炅对录赵丽颖的看法

何炅对录赵丽颖的看法

  何炅对录赵丽颖的看法

  每个人风光的表面,都有他伤痛的时候,更何况是演员或是明星呢,他们比我们这些群众要难的多,稍有不慎便会万劫不复,弄得人尽皆知,而作为群众的我们往往比他们幸运的多,至少不会弄得人尽皆知,有自己的隐私,而不像那些生活接近透明的公众人物,高处不胜寒,爬得越高,摔得越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觉得我们没有资格去说公众人物的是是非非,因为我们只是个普通人,改变不了什么,好多事都是无可奈何的,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苦衷,剩下的也只是感叹罢了!不久前《快乐大本营》播出了赵丽颖参与的一期“女神专场”,当时陈晓曾通过镜头称赵丽颖为其心目中的女神,并赞她“很努力、很智慧、很聪明”。如今两人为宣传新片《宫锁沉香》再度做客《快乐大本营》,陈晓对“女神”可谓呵护有加,除了偷偷为对方剥小龙虾吃之外,还贴心地帮赵丽颖调节凳子高度。节目录制期间,两人还不断“咬耳朵”窃窃私语,让人浮想联翩。来《快乐大本营》的绯闻情侣总躲不过被快乐家族犀利追问的命运,陈晓和赵丽颖这对新晋的荧屏情侣自然也是“难逃一劫”,加上两个人在台上默契的站姿、一样的插手习惯,还有曝出的情侣帽亲密照,更是给主持人提供了“严刑拷问”的佐证,两人直被拱着在现场互相告白。

赵丽颖

赵丽颖

  何炅这样评价赵丽颖:“她就是一个不会去虚假的,我跟你说句漂亮话,或者怎么样,真的了解她之后,你会特别容易跟她成为朋友。”何炅说这段话的时候,口若悬河的何炅说的断断续续,但是话语明显是经过一番思考才说出来,何炅老师认真回答了这个问题呢。

何炅赵丽颖接吻是怎么回事

何炅赵丽颖接吻是怎么回事

  何炅赵丽颖接吻是怎么回事

  2015年9月18日讯,有网友晒出一张赵丽颖何炅当街激吻照片,小伙伴们惊呆了。照片中,何炅穿着一件白色中山装,赵丽颖穿着白色旗袍,两人手牵手亲吻,画面实在是太美了。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赵丽颖为何要与何炅激吻?是节目炒作或是在一起了?照片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纷纷热议。“何炅赵丽颖”关键词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据了解,这个激吻画面是《偶像来了》节目中的一个游戏环节,两人隔了玻璃板接吻,并非产生情愫。是角度问题,差点吓死本宝宝。

何炅赵丽颖接吻

何炅赵丽颖接吻

  第三季度的节目即将进入全面收官期,《偶像来了》9月17日在上海完成最后一站录制,然而抢镜的并非明星们散去的不舍,而是与绯闻甚少沾边的何炅 和赵丽颖 十指相扣的现场嘴对嘴亲吻,随后两人亲密照片在网上迅速成为焦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