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变身明星股东跨界投资,否认妻子怀孕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18:1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乐视,一直这么高举高打的走着!神一样的企业!4月12日,乐视体育B轮融资发布会。

       孙红雷变身明星股东跨界投资,否认妻子怀孕视频

      乐视,一直这么高举高打的走着!神一样的企业!4月12日,乐视体育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B轮融资细节,共融得资金80亿元。孙红雷、陈坤、刘涛、周迅等众明星加盟投资。

  昨天下午,孙红雷以明星股东的身份出席乐视体育B轮融资发布会。一身黑色西装加墨镜帅气亮相的大哥,真的是颜值爆表有木有!发布会上,帅雷戏说可以举办一个“颜值王”杯的颜值大赛。破冰仪式和各位投资人玩起了自拍~大哥和乐视体育的跨界合作究竟会擦出怎么样火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孙红雷变身明星股东跨界投资,否认妻子怀孕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