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 什么时候开始在一起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2:4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20这种所有人都在秀恩爱,唯独单身狗在默默哭泣的日子里。霍建华林心如二人公开恋情,无疑更是巨大一击伤害,对于这对新晋情侣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相比大家也很想知道。

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

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

  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

  据报道, 艺人霍建华2015年凭《花千骨》攀上事业高峰,横扫大陆各大戏剧奖项,成为少女粉丝心中的男神之一,而他的感情生活也因此备受关注。如今霍建华在微博上公开与林心如的恋情,迅速引起网友讨论。事实上,2人的缘分起源于10年前,并在7年前传出绯闻,如今终于修成正果正式交往。

霍建华林心如

  林心如与霍建华2006年因拍摄《地下铁》相识,2009年传出2人正在交往,在上海筑爱巢,但传言始终未获证实。

  2012年林心如工作室推出首部古装大戏《倾世皇妃》,当时男方特别出演,演出刘连城一角,并为戏剧演唱插曲《倾世》,2人的好交情不可言喻,绯闻也再度浮上台面。当时就有媒体称霍建华就是为了支持林心如才愿意客串。

霍建华林心如合照

  此外,林心如2013年3月时在微博上传和霍建华的亲密贴头照,写道:“难得跟我们的皇上在故乡见面耶,手指数的出的次数。”而其好友立即留言称两人是“一对小情侣”,暧昧对话引人遐想,不过她隔天随即将该合照删除,改写下:“想我吗?I miss you……”被网友猜测是在和男友撒娇。

  当时有爆料指出2人其实已秘恋4年,她还经常去探男方班,不过经纪人指外界太有想象力,表示2人只是好朋友,而林心如面对爆料显得很无奈,直言这个恋爱新闻已经是旧闻了,不懂为何又被翻炒。她称两人最后一次碰面是在自己的庆生会上,但因当时她先醉了,所以与霍建华并无太多相处。

地下铁剧照

  而林心如经纪人表示,两人一直都是好友,直到今年林心如40岁生日,才渐渐了解彼此。当时霍建华也特别排开时间,28日和林心如一起合影吃饭,4个月前就悄悄萌爱芽,实在令人意想不到。

  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地下铁

  《地下铁》是根据几米漫画改编的现代都市爱情剧,由陈家霖和张敏联合执导,许莎朗编剧,林心如、霍建华、郝蕾、孙兴联袂出演。

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地下铁

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地下铁

  该剧主要讲述了盲女傅晶晶和漫画作者陆云翔的一段难舍难分的情感历程,演绎了现代都市里关于爱情、亲情、友情的故事。

  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

  《倾世皇妃》是一部改编自慕容湮儿的同名小说的古装剧,由林心如工作室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等出品,林心如首次担任制片,梁辛全与林峰联合导演,林心如、严屹宽等主演,霍建华特别出演,该剧于2011年09月30日于湖南卫视播出,最高收视率达3.47,居同时段全国省级收视排名第一。

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

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

  该剧主要讲述了五代十国时期楚国亡国公主马馥雅与蜀国大皇子孟祈佑、北汉大皇子之间的恩怨情仇。林心如凭借该剧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制片人奖以及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制作人奖和年度最佳女演员奖。

  霍建华家庭背景

霍建华家庭背景

  霍建华其实来头不小,他一家人都厉害。霍建华出生于1979年,祖籍山东(爷爷时期),台湾人。霍建华爷爷叫霍维泗。出生于中国山东龙口市北马镇霍家村。早年追随过孙中山先生,老蒋时期在青岛、福建、广东、海南等地法院工作过。

  1949年10月,全家移到台湾生活。到了台湾,霍维泗也是从事法院工作,曾经升居高位,退休后是台湾响当当人物。

  霍建华哥哥霍建元。一看名字,就知道这是兄弟,因为两人名字都带有霍建。霍建元目前是台湾台北市南港分局舊庄派出所所长,由于弟弟是知名艺人,他的关注度也蛮高的。

霍建华个人资料

  霍建华,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出品人。2002年因电视剧《摘星》正式踏入演艺圈。

  2003年出演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千金百分百》、《西街少年》。2004年开始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主演《天下第一》、《屋顶上的绿宝石》、《胭脂雪》等剧。

  2009年参演古装剧《仙剑奇侠传三》,在剧中饰演徐长卿一角。之后主演《怪侠一枝梅》、《笑傲江湖》等一系列电视剧。

霍建华写真

霍建华写真

  2014年霍建华工作室首部自制剧《金玉良缘》播出,成功转型出品人;同年主演的抗战史诗剧《战长沙》以及年代正剧《镖门》播出。

  2015年6月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截止9月9日成为中国首部破200亿网播量的电视剧,并凭借此剧登2015年中国电视剧演员权势榜榜首;同年10月主演网台联动剧《他来了,请闭眼》。

  霍建华2015年凭借两部电视剧被中国新闻周刊评选为“影响中国”2015年度演艺人物。

霍建华

  2016年2月13日主演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播出。同年获得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奖以及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2004年搭档关之琳主演首部电影《做头》,2016年主演成龙监制的科幻动作电影《致命倒数》、张艺谋监制张末导演的电影《28岁未成年》、刘杰导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捉迷藏》及许鞍华导演的文艺动作电影《明月几时有》。

  2016年5月20日,通过微博公布与林心如的恋情。

  林心如家庭背景

林心如家庭背景

  林心如(Ruby Lin),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

  林心如出生于台湾省的一个中等小康之家。她爸爸是个生意人,从事投资业,妈妈则是典型的台湾家庭主妇,心如在家排行老大,下面还有两个弟弟。或许是因为家里只有她一个女儿,所以从小到大父母并没有给她很大的压力。

  林心如自幼父母离异,小学时为父母做起“红娘”,撮合两人在分开十多年后又重归于好。

林心如个人资料

  1993年,17岁的的林心如因义气帮同学赚外快填模特公司表格,而被星探发现,因此成为了广告模特;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影视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收视率在同时段央视电视剧节目中排名第一,仅次于《新闻联播》。

  之后更相继参演了《半生缘》、《大祠堂》、新版《三国》、《美人心计》等电视剧。2013年出演电视剧《精忠岳飞》,饰演李孝娥一角。

林心如写真

  1999年11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心跳》,2008年7月,签约飞乐唱片。

  2009年创办林心如工作室,2011年9月,第一部亲自制作及主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获同时段收视冠军,令林心如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制片人奖、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制作人奖以及安徽卫视亚洲偶像盛典最佳明星制作人奖。

  2012年制作并主演的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获得关注。2014年7月,主演的惊悚电影《京城81号》以超过四亿的票房打破国产惊悚片记录。2015年主演的电影《大喜临门》。

 

林心如

  2016年5月20日,林心如与霍建华恋情公开。

  霍建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应该算是《地下铁》,因为二人是剧中男女主角。《倾世皇妃》霍建华只能算是特别出演。当年看《地下铁》的时候就觉得霍建华和林心如超般配,不好意思竟然暴露了小编的年纪,当年的地下铁火热程度可不一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