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兴出卖吴亦凡始末真相 张艺兴吴亦凡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1:2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真相

张艺兴出卖吴亦凡真相

  且不论张艺兴出卖吴亦凡事件到底是不是存在,这里先给黑粉的脑补能力跪下了,当时舞台上具体发生了什么,怎么回事我们都不知道,但是黑粉能够靠着YY把两个人都黑了,还把话题刷到了百度上,真的是让人感到十分无语。

张艺兴吴亦凡亲密瞬间

张艺兴吴亦凡亲密瞬间

  原来两个人是误会呢,虽然吴亦凡已经离开了EXO,但是哥哥们关系都很好,粉丝们一定要理智追星,不要随随便便就语言冲撞他人。

  因此,张艺兴出卖吴亦凡只是一个梗,张艺兴自己都没想到就那么微微一笑,就被媒体捕风捉影,只能说,传归传,毕竟是谣言嘛,只是,别伤了和气。

吴亦凡张艺兴有爱互动

吴亦凡张艺兴有爱互动

  两位同样是偶像出身,两位经纪人手上的资源都是相互竞争的,两人即使私下是好兄弟,但是在公众眼中还是有“明枪暗火”的嫌疑。张艺兴出卖吴亦凡这种谣言想必也就是这样传出了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