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自曝离婚协议 为梧桐妹监护权协议不得曝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00:1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梧桐妹是贾静雯和前夫所生的女儿,但是同时贾静雯的你女儿但是贾静雯却是常在微博上晒出了小女儿“咘咘”的照片,但却是吧梧桐妹藏了起来。

 贾静雯自曝离婚协议 为梧桐妹监护权协议不得曝照

  日前贾静雯在微博中晒出了罕见的大女儿梧桐妹的照片,大家也知道梧桐妹是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所生的,虽然同是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却没有像妹妹咘咘’那样一直在大家面前亮相。因此,梧桐妹“见不得光”的原因引质疑,近日曝光的贾静雯离婚协议中,揭开了梧桐妹“见不得光”的原因。

  贾静雯2010年和前夫孙志浩离婚,共同监护女儿梧桐妹;她去年和修杰楷再婚,生下女儿‘咘咘’,昨天刚满8个月的咘咘有双超萌大眼,已跟着爸妈录中国节目《妈妈是超人》 出道,赚3000万元台币。但昨贾静雯突在社交网站发文,透露常遭酸民质疑‘只爱咘咘,不爱梧桐妹’,就连梧桐妹都曾疑惑为何自己不能见光,她坦言是为了遵守当初离婚协议书的约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