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微博3天吸粉300多万,网友称:关注后觉连接了宇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21:5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微博中来了一位重量级的人物,应该不会有人不知道的吧!他就是被誉为继爱因斯坦之后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史蒂芬-威廉-霍金,他在开通微博后开始与中国网友互动,这个举动一

 霍金微博3天吸粉300多万,网友称:关注后觉连接了宇宙

  最近微博简直就是要炸了,开通微博3天就吸粉300多万简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近日,被誉为继爱因斯坦之后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史蒂芬-威廉-霍金开通了微博,开始与中国网友互动,这个举动一下在网上炸开了。他发出第一条微博后的一个小时内,粉丝数已经突破30万,完胜许多大V,无数网友开始在微博下表达对他的崇拜之情,连邓超等许多明星都加入了膜拜的行列。

  霍金虽然是个严肃的科学家,但霍金与娱乐圈的关系一直很密切,不仅出现在电影中,还拿流行音乐组合做例子解释高深的物理理论。网友纷纷表示,霍教授这是在亲身示范如何利用娱乐工具搞科普啊。

  开通微博科普

  明星名人与网友一起狂欢

  霍金患有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全身瘫痪,无法正常与人交流,只有3根手指能动,却证明了广义相对论,写出了《时间简史》,因其传奇经历与卓越成就,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这次开通微博,让许多中国粉丝称自己“激动得难以置信”。

  霍金发布的第一条微博《致我在中国的朋友们》使用了中英文两种语言。他写道:“我的中国朋友们,你们好吗?好久不见了!我上次拜访中国是在2006年,当时在北京参加了一场物理会议,那次经历非常难忘。我的首次中国之旅是在1985年,我那时候坐火车游历了你们雄伟的国度。这些旅行使我对博大精深的中国历史和文化略有了接触。不过现在,我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和你们交流了 —— 通过这个微博,我希望和你们分享我的生活趣事和工作心得,也希望能在互动中向你们学习。”

  截至记者发稿前,这条微博获得近40万评论、90万点赞,有网友称:“关注了您的微博我感觉连接了宇宙。”“霍金第一条微博,比什么锦鲤都强!”

  网友向霍金的提问也十分有趣,有人问:“我在平行时空有没有女友?”、有人问:“地球会毁灭吗?我还要不要买房?”

  也有网友表示,“刷了霍金的微博,我突然感觉我所做的一切都特别渺小。当我像一只草履虫混吃等死每天纠结在小情小爱的事和刷朋友圈、发自拍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上时候……有人却真真切切地时刻为人类进步而奋斗着。而我所歇斯底里的一切不过算是苟且偷生”,也引发很多人共鸣。

  明星邓超很快在霍金微博下评论大秀英语:“We are 伐木累。”姚晨[微博]也第一时间转发恭迎这位大神级人物。其他名人也纷纷点赞。目前这个微博的粉丝已经达到300多万。

  霍金在中国巨大的人气,引发众多媒体关注报道,有国外的媒体称:“(霍金)迅速收获大批粉丝印证了其高居不下的个人魅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霍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