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赵丽颖同居是真的吗 张翰赵丽颖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5:3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起反派来,眼神里都带着戏:

赵丽颖反派角色

赵丽颖反派角色

赵丽颖恋情曝光

赵丽颖恋情曝光

  而前不久,赵丽颖也被曝光了新恋情,男方据称是某上市公司的CEO,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同游马尔代夫的照片。也正如赵丽颖自己所承认的,现实生活中的塘妹也是喜欢大boss的。

  虽然,现实生活中塘主夫妇暂时不是对方的“菜”,但好在两人在荧幕上还不断有合作。除了《女汉子真爱公式》外,两人又将在另一部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实现第三次合体啦,所以,我们就安心的看作品就好啦。

张翰赵丽颖

张翰赵丽颖

  张翰赵丽颖同居的传闻相信也只是当时用来炒作影视剧的一种手段罢了,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及时一看就知道是炒作,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愿意相信。只能说两位偶像,年纪相仿确实也是有可能因戏生情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