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谢霆锋舞台玩大尺度,蜜蜂少女当众换装亮瞎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5:3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奇隆、谢霆锋使尽浑身解数 少女当众换装只为:一个都不能少 赛制越来越紧张残酷,不断会有少女待定,赢者留,输者离。经过保位战的残酷洗礼,在

  吴奇隆、谢霆锋使尽浑身解数  少女当众换装只为:一个都不能少

  赛制越来越紧张残酷,不断会有少女待定,赢者留,输者离。经过“保位战”的残酷洗礼,在本周即将上演的“爱情”主题大考中,吴奇隆、谢霆锋两队不惜大胆冒险,尝试舞台剧新模式,为了拉票也是各出奇招。

  吴奇隆“温情攻势”一浪接一浪,为了使观众和推蜜团更加了解本队舞台表演,亲自为所有人呈上神秘节目单求支持,表演结束后更是为对方团队和推蜜团送上红玫瑰并“哀求”道:“七隆珠不能再输了,拜托拜托。”见到此状,谢霆锋惊讶表示:“四爷又出怪招!如此推销不公平!”

  而谢霆锋在拉票技术上也丝毫不输吴奇隆,舞台上霸气指挥少女:“脱腰带,脱鞋子,脱裙子……”尺度之大惊呆推蜜团,令一向谈吐得体的李艾目瞪口呆,花容失色。吴奇隆教头见状更是调侃“霆锋老师,我也可以脱”,引得现场一片欢乐。

  究竟两位教头为保全团队又使出了哪些奇招?哪位少女将遗憾挥别《蜜蜂》舞台?4月16日晚21:55浙江卫视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悬念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