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沈阳丑闻怎么回事 小沈阳续写不差钱 小沈阳真名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4:1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9年的春晚小品节目《不差钱》让小品演员小沈阳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对于这个面生的演员,大家肯定都很好奇小沈阳真名就叫小沈阳吗?小沈阳真名叫什么?别急,接下来就为你解开谜底。

小沈阳真名叫什么

小沈阳真名叫什么

  小沈阳真名叫什么

  小沈阳19岁就与沈春阳相识,是沈春阳把他的名字从“沈鹤”改为艺名“小沈阳”。2005年沈春阳和小沈阳结婚,2006年11月生育女儿沈佳润(阳洋)。

小沈阳沈春阳

小沈阳沈春阳

  小沈阳个人资料

  中文名:沈鹤

  外文名:Shen He

  别名:小沈阳、阳宝、小损样、阳仔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

  出生日期:1981年05月07日

  职业:演员,歌手

小沈阳真名叫什么名字

  毕业院校:铁岭县艺术团,吉林林越艺术团

  经纪公司:本山传媒

  代表作品:大笑江湖 三枪拍案惊奇 怪侠欧阳德 后厨 乡村爱情故事

  主要成就:2009年度中国最受媒体关注男演员、2010年大笑江湖男一号演员、2009年,刘老根大舞台小品奖、2009年不差钱小品奖、2009年星光大道最受欢迎男嘉宾

  艺名:小沈阳

  身高/体重:178cm/65kg

  星座/血型:金牛座/AB型

小沈阳

  现居地: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

  小品作品:不差钱 捐助 同桌的你

  女儿:沈佳润

  妻子:沈春阳

  小沈阳早年经历

  小沈阳原名沈鹤,出生于辽宁开省原市上肥地满族乡,就读于辽宁省开原市肥上地乡代庄小学,13岁的时候小沈阳小学毕业进了武术学校,没多久就因为交不起学费退学了。

小沈阳早年经历

小沈阳早年经历

  被武术学校退学后小沈阳开始跟着妈妈到处演唱二人转,后被送到铁岭民间艺术团学习二人转,在铁岭学习的时间闫学晶的老公林越给予他很大的帮助。

  小沈阳演艺经历

  1995年进入铁岭县艺术团学习二人转表演。2000年在吉林林越艺术团表演。

小沈阳演艺经历

小沈阳演艺经历

  2006年5月,赵本山建议小沈阳到沈阳发展;赵本山亲自在当时的铁西和平影剧院给小沈阳考试;考试通过后,2006年的中秋节,小沈阳正式拜师; 2006年年底参加天津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和星光大道等代表队的PK中大获全胜。

  2007年春节,小沈阳和师傅到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会演出; 12月初次登陆央视舞台,在电视剧群英汇晚会中表演了《我要当明星》片段。

  2008年1月作品《我要当明星》送选央视春晚审查,最终被评价为与春晚主题不够相符未能入选;2月20日再次应央视春晚导演邀请参加元宵晚会录制,表演《我要当明星》,但在2月21日正式播放时因节目时间过长未播出;在电视剧《乡村爱情Ⅱ》扮演王天来。

小沈阳三枪剧照

  2009年3月6日《2009小沈阳全国演笑会》启动,到2010年1月31日共在20个省、4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70座城市演出103场。

  2009年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扮演小奉天;在电影《三枪拍案惊奇》扮演店小二李四。

  2010年在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Ⅲ》继续扮演王天来;在辽宁春节联欢晚会小品《超级粉丝团》扮演“哭组组长 ”; 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小品《捐助》; 在2010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阳仔演笑会》中扮演“阳仔”。

  2013年9月由孙周执导、王宝强和小沈阳出演的电影《非法操作》在广州拍摄期间,小沈阳上演上吊戏,导致意外受伤入院。

  小沈阳个人生活

小沈阳个人生活

小沈阳个人生活

  小沈阳演出造型其实是他和妻子一手打造的,最初他不会别发卡,都是妻子手把手教他的。

  1.春晚后台遭赵本山掌掴

  2010年春晚过后,北京卫视导演赵雷在微博发表名为《赵本山“殴打”小沈阳,名义师徒,却惨不忍睹》的博文,称小沈阳在2010年春晚小品《捐助》中,有2个“包袱”没抖出来,辜负了一些商家的厚望,因为这两个“包袱”是广告“包袱”。

小沈阳与赵本山等人合照

  于是赵本山毫不犹豫地、顺其自然地给小沈阳两个巴掌,嘴中说着一些脏话,而小沈阳只能默默低头,事后,赵本山及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却回应称这是造谣。

  2.成为赵本山的摇钱树

  凭借春晚爆红后小沈阳随即被曝成了本山传媒集团的印钞机,有知情爆料称,本山传媒效仿韩国经纪公司制度,对旗下艺人十分“苛刻”,“赵本山公司实行的是韩国式的经纪制度,韩国公司分成都是明星拿10%,公司拿90%。

小沈阳成为赵本山的摇钱树

  小沈阳去年给赵本山挣了2个亿RMB,小沈阳只拿到了2000万元,这2000万元分配后(给师傅的、给公司的、其他的费用),小沈阳手里所剩无几。”

  3.和师傅赵本山关系恶劣

传小沈阳赵本山关系恶劣

传小沈阳赵本山关系恶劣

  有网友曾在微博透露小沈阳和师傅赵本山的关系并不如大家表面所看到的那么和谐,因为本山传媒对旗下艺人的压榨令到小沈阳等人敢怒不敢言,而小沈阳成名后便未将赵本山放在眼里,虽然表面上对他言听计从,实际上早想反骨。

  4.常州吃霸王餐

  2009年4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小沈阳”领衔的“赵家班演员全国巡演常州站”团队在常州一家宾馆中午用餐后,因拒绝支付餐费而与宾馆方面发生争执,上演了一幕真实版“不差钱”。

  据了解,这是“小沈阳团队”与常州演出的承办方矛盾升级的结果,承办方称小沈阳方27日晚演出时强行要挟额外收取了数万元交通费,导致承办方一怒不再管小沈阳方28日的吃住行。随后,小沈阳方面回应称主办方是骗子。

  5.大骂女主持人臭不要脸

  2009年3月,小沈阳携老婆沈春阳在做客江苏卫视《人间》特别节目《小沈阳来了》时,竟然对着主持人赵丹军说了一句,“臭不要脸的”。据节目录制现场的工作人员爆料称,当天节目录了两个半小时后,观众都觉得昏昏然,或许是小沈阳想要挑起一些“兴奋点”,于是他和妻子沈春阳现场来了一小段二人转。

小沈阳沈春阳夫妇

  当小沈阳表演完后,赵丹军上前搭话,“你的包袱呢?”小沈阳说刚刚已经抖过了呀?随口带了一句:“臭不要脸的。”赵丹军当时就懵了,非常不悦地说:“你得给我道歉,你不道歉,这节目就不录了。”现场气氛顿时“冻”了起来,小沈阳夫妻非常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好。

  6.小沈阳沈春阳离婚

传闻小沈阳沈春阳离婚

  2011年8月底,有网友在网上爆出小沈阳夫妇离婚,据爆料人称小沈阳与沈春阳已协议离婚,并爆出离婚后的财产分配,称房子归夫妻两人共有,小沈阳在辽阳开的金店已过户到前妻沈春阳的名下,小沈阳在开原市投资的二人转学校仍归本人所有,学校主要由小沈阳父母和哥哥打理,随后小沈阳夫妻出面僻谣。

  7.包养“小三”至女方堕胎获60万封口

小沈阳张柏芝

  2011年9月7日上午,各大网站邮箱里均收到一封来自发件人“沈阳”的邮件,邮件题目为“不得不说:赵本山沈春阳请不要太过分”。发件人自称是小沈阳的“小三”并以第一人称恳求赵本山沈春阳放过自己,并称自己是音乐学院毕业的,被逼打掉了已经怀了5个月的孩子。邮件里面还称赵本山给了自己60万元的封口费。

  8.夜店寻欢找小姐

张柏芝小沈阳

  2013年初,小沈阳身陷夜店寻欢丑闻中,有知情人爆料称小沈阳在夜店找小姐2000元一夜,该消息一出,小沈阳曾经好丈夫好父亲形象一落千丈。据网友爆料称,小沈阳拍戏之余经常光顾夜店寻欢作乐,因为超高人气,小沈阳在夜店向来出手阔绰、吸引众多漂亮女孩子追随。用夜店老板的话说“男人会的他都会”。

  9.获富婆100万包养

小沈阳夫妇

  小沈阳凭借春晚走红后,一度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随后更有网友曝光了小沈阳妈妈接受采访的视频,小沈阳妈妈称,曾经有富婆给小沈阳100万元存折,不过小沈阳拒绝了富婆的爱意,坚持要靠自己劳动挣钱花。

  10.微博分享同性不雅视频

  小沈阳微博账号分享了一个名为“大鸟阿力自射”的同性不雅视频,网友纷纷前去围观。该条微博短时间内转发过千,评论过百,但是小沈阳很快便删除了该条微博。但是,别以为秒删微博就没事了,如果秒删有用的话,那还要截图干嘛?

小沈阳微博分享同性不雅视频

小沈阳微博分享同性不雅视频

  很多手快的网友早已截图上传,并在网上引起热烈争议,而小沈阳随后却在微博大叫冤枉,更借沈春阳之口称交友不慎所致。

  想不到在了解到小沈阳真名叫什么,我们还了解了关于小沈阳的丑闻。不管以上丑闻是真是假,但是关于负面消息爆料出来,对于明星们来说或多或少都是不利的。有时候还是需要谨言慎行,以免被八卦媒体抓到可爆料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