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紫函陈浩民两人关系揭秘 陈紫函陈浩民演的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0: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紫函陈浩民合影

陈紫函陈浩民合影

  老友相聚 忆往昔岁月

  除了陈浩民,陈紫函在该剧中还有谭耀文和陈秀丽这两位老朋友。好友再聚,陈紫函觉得很幸福:“我的工作和生活是一体的,跟什么样合作演员打交道,会注定那几个月的生活状态,所以我很高兴是他们。我们彼此熟悉了解,相互欣赏,工作上很有默契,也会有归属感,所以我们生活是快乐的、工作是充实的。”

  老朋友在一起工作,就像是家庭聚会,氛围好、心情佳,但太多次的合作可能会缺少碰撞的火花。对此,陈紫函表示:“好在我们都是比较成熟的演员,经验蛮丰富的,大家会给予不同的建议。”陈紫函就拿谭耀文给我们举例:“以往阿谭的角色都比较正派,这次就希望他不要这么正,稍微邪一点。看到他演戏时我当场就笑喷了,没想到可以这么演喜剧。”陈紫函多年后再遇陈秀丽,更是感慨良多:“亲人一样,当年的友谊特别珍贵,跟秀丽一起就满满的都是拍《倚天屠龙记》(张纪中版 苏有朋版 马景涛版 梁朝伟版 吴启华版 郑少秋版)时的回忆。”

陈紫函为陈浩民恩爱剧照

陈紫函为陈浩民恩爱剧照

  炎炎夏天拍戏,许多女明星都会很苦恼,在此陈紫函就分享了自己的小妙招:“脖子最讨厌打粉底的,但怕晒黑,就把痱子粉当干粉一样铺在上面,又白又可以避免长痱子。还可以喷花露水防蚊子,风一吹还有凉爽的感觉。”这个季节都会在横店拍戏的陈紫函,对横店的天气虽然已经很是习惯了,但陈紫函也很希望能在风和日丽的春天或者是凉凉爽爽的秋天来横店拍戏。

陈紫函结婚剧照

陈紫函结婚剧照

  与陈浩民“24小时恋爱” 熟到不想演情侣

  如愿以偿进入《活佛济公第三季》剧组,陈紫函与老搭档陈浩民开始了第三次合作。虽然因为之前事件陈浩民形象受损,但陈紫函透露陈浩民现在变了不少,“很谨慎,女明星要求合照,他一般都会礼貌拒绝,而且跟大家一起也会忌讳很多。”

  谈到颇受观众期待的“胭脂情”单元故事,陈紫函却表示有些“不来电”:“跟浩民已经是三次合作了,所以真的很熟,每次跟他拍戏就像见到了家人一样,所以在片场倒是觉得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目前两人正好又在横店搭档拍戏:“我俩真的是太熟了,熟到演情侣都没有感觉了,都不太想和他继续演情侣了,看看其他的合作方式能不能擦出更多的火花。”对于这位搭档,她也夸赞陈浩民家庭事业都能兼顾:“他超敬业,人也真的很好,拍《活佛济公第三季》的时候,浩民的太太女儿在剧组住了一个多月,他每天收工后就是带着女儿玩,他女儿好可爱。拍戏的时候,他都要求要和全组其他的工作人员住在同一个酒店,想能更好地融入剧组的大家庭,所以他真的是一个蛮享受工作的演员,能把事业和家庭权衡好。”

陈紫函为陈浩民合作过的戏

陈紫函为陈浩民合作过的戏

  “疯狂”拍戏享受忙碌生活 等待爱情随遇而安

  2010年,陈紫函因为高产量、高质量和高收视,被媒体誉为“华谊电视剧一姐”。2012年已经过半,一直在各个影视基地疯狂拍戏的陈紫函表示“今年较去年轻松”:“ 今年和去年比起来还好一些,去年拍了5部电视剧,2部电影;上半年我在充电,现在在横店拍一部古装戏,杀青后立即回北京拍一个都市题材的戏。”如此忙碌的生活,她觉得相当享受:“其实我还蛮享受快节奏的工作状态的,不拍戏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空空的。我是在不同的角色中成长起来的,所以看到观众的肯定,看到自己的不断进步,再累也会很有满足感。”

陈浩民《天天有喜》剧照

陈浩民《天天有喜》剧照

  每天除了拍戏就是拍戏,就连微博上都是“苦中作乐”的剧照,陈紫函忙得没空谈恋爱,是否向往剧中济公之间刻骨铭心却又十分无奈的感情?她笑言自己的婚恋观相当“老土”,讲究缘分:“ 其实每个女孩子都渴望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是相比较我更希望能有个人陪自己相濡以沫,像父母一辈的感情虽然缺少了一份激情,但那种两个人携手到老、互相陪伴度过人生坎坷的点点滴滴更让人感动。其实爱情也需要随遇而安。”

  陈紫函陈浩民两人其实就是合作关系罢了,不少人又将两人在戏中的角色强加到现实中去了,小编也只能说陈紫函陈浩民两人演技太好了。如今陈紫函陈浩民各有各的家庭,想必也很好的阐释了两人的关系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