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紫函陈浩民两人关系揭秘 陈紫函陈浩民演的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0: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过电视剧《济公活佛》的亲们应该认得其中的济公和胭脂吧?扮演者陈紫函陈浩民是什么关系呢?据悉,陈紫函陈浩民之后还有再合作过几部戏呢,双方均称24小时谈恋爱,演情侣吻戏都已没感觉了。

陈紫函陈浩民是什么关系

陈紫函陈浩民是什么关系

  陈紫函陈浩民是什么关系?

  陈浩民和陈紫函只是朋友,一起演过刘海戏金蟾和活佛济公3,他们说过和对方熟的不想演情侣了,况且陈浩民都有了孩纸,貌似陈紫函35岁到目前为止一直单身,他说一直没有遇到适合自己的人。

  陈紫函和陈浩民合作几部戏?

  6部:《活佛济公》系列,《刘海戏金蟾》、《天天有喜1、2》

陈紫函剧照

陈紫函剧照

  陈紫函曝陈浩民夫人常来探班:与女演员打成一片

  神话剧《天天有喜》将于6月30日在湖南卫视及爱奇艺台网联动,前日在京举行的首播式(右图)上,“最美狐仙”姐姐陈紫函因为老搭档陈浩民这次“移情别恋”穆婷婷,笑称自己心生醋意。

  由荧屏情侣档陈浩民、陈紫函主演的《新济公活佛》正在芒果台热播,加上《天天有喜》,有人调侃暑期档仿佛成他俩的专场。不过,陈紫函却坦言,这次没演成情侣很是遗憾:“当时制片方找我时说陈浩民也会演,毕竟我们有多年合作经验,我想肯定又是演情侣,进组后我才发现,这次不仅演不成,我还要帮着穆婷婷泡陈浩民,看到他与其他女生谈情说爱,我还是有些许醋意的。好在剧中是我的妹妹和他相爱,姐妹情谊更重要,男人就随他去好了,反正下部戏他还得回来的。”当陈浩民自曝自己与穆婷婷不仅上演“人妖恋”,两人还有大量的吻戏,陈紫函随即爆料他妻子经常探班,“陈太太开拍前都会来探班,而且和我们所有女演员打成一片……”担心陈紫函的弦外之音被误会,陈浩民赶紧解释道:“我太太很明事理的,如果有吻戏就要报备的话,估计天天都要跟她讲,因为实在太多!”

陈紫函陈浩民《天天有喜》

陈紫函陈浩民《天天有喜》

  《济公活佛》接地气 陈浩民陈紫函欢乐自拍

  拉风传媒出品的中国民间神话剧《济公活佛》,由陈浩民、林子聪、陈威翰领衔主演,汇集了假期收视冠军剧《天天有喜》的原班人马,希望将幽默风趣又奇幻励志的正能量继续传递。而《天天有喜》中的分别饰演刘枫与狐八姐的陈浩民和陈紫函,除了在戏中再聚首外,戏外也玩起了穿越自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