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沈阳张柏芝关系怎么样 小沈阳张柏芝暧昧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9:0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沈阳张柏芝一起合作河东狮吼2,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就有传出小沈阳张柏芝绯闻。当然,关于小沈阳张柏芝二人绯闻很少人会相信,但是接下来看一些照片,你就会觉得这两人咋这么暧昧呢。

传出小沈阳张柏芝绯闻

传出小沈阳张柏芝绯闻

  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盘点小沈阳与张柏芝昔日暧昧的瞬间吧。

小沈阳张柏芝绯闻

小沈阳张柏芝绯闻

小沈阳张柏芝暧昧照片

小沈阳张柏芝暧昧照片

小沈阳张柏芝剧照

小沈阳张柏芝剧照

张柏芝凝视小沈阳

张柏芝凝视小沈阳

张柏芝手挽小沈阳

张柏芝手挽小沈阳

小沈阳张柏芝亲密照

小沈阳张柏芝亲密照

小沈阳拉着张柏芝手腕

小沈阳拉着张柏芝手腕

张柏芝抚摸小沈阳脸

张柏芝抚摸小沈阳脸

小沈阳张柏芝互搂

小沈阳张柏芝互搂

  赵本山、小沈阳师徒和张柏芝一起主演的《河东狮吼2》(8月17日)上映,时隔10年再拍《河东狮吼》续集,张柏芝接受了记者专访,她称自己出道13年,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但自己还是要开心地活,因为“你开心,孩子才开心”。

张柏芝谈小沈阳

  聊搭档小沈阳很幽默

  外界对小沈阳和张柏芝搭档有颇多的质疑。对于这次合作,张柏芝说:“我在拍摄《河东狮吼2》之前一直没有听说过小沈阳,因为我生了小孩儿后,基本上只陪孩子看卡通片。起初我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他是一个很丑很丑的男人,我就以为他真的很丑,见到后我就觉得他没那么丑,他有他自己的特色,又很幽默,幽默的男人很有魅力。”

张柏芝凝望小沈阳

  说电影不好的声音反而令我开心

  《河东狮吼2》刚刚上映,张柏芝已经决定要继续拍《河东狮吼3》了,该片初定明年暑期档上映。不过去年底到今年,张柏芝的几部电影票房表现都不好,一度还被称作“票房毒药”。

小沈阳搂着张柏芝

小沈阳搂着张柏芝

  张柏芝说,“那些声音我是知道的,一部分人是真心对我好,一部分是故意说我的不好,还有一部分可能在中间状态。我对那些不喜欢我的人真的感激,因为人生如果永远在最高的话是很痛苦的,只能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摔到最低。但如果人生有高有低,在低点的好处就是你即将会往上走。所以有不好的声音出来我反而会开心,他们的反应可以让我学习如何做一个更好的演员,以及人生到底应该如何走下去。”

  谈自己要健康,才能照顾孩子

  张柏芝小时候的梦想是能开一所幼儿园,在里面建一个游乐场。“因为我最喜欢小孩子了,他们最简单、最开心,永远没有烦恼,所以对着他们我就会很轻松。我没有开幼儿园,是因为我在18岁很幸运地拍到了广告,然后又出演了周星驰电影的女一号。”

  30岁之后的梦想就是希望两个儿子健健康康(微博)长大,自己也要健康,“如果我不健康,我就照顾不了孩子。如果孩子看着妈妈开心,孩子就会开心,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自己的人生活得更美好、更精彩。虽然他们现在很小,但是他们能感觉到我的努力,等他们长大后,就会明白我所做的一切。未来也会尊重他们的选择。”

  小沈阳张柏芝两人就在拍摄河东狮吼2过程中举止亲昵传出绯闻,电影结束后二人也就没有什么交集。网友也就是把他们的暧昧传闻当做电影为了宣传造势而做出的噱头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