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云中歌第几集出现 赵丽颖《云中歌》扮演角色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5:1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云中歌》中扮演什么角色?大家都知道《云中歌》是Angelababy主演的,其实赵丽颖也有在其中客串,虽然剧中演一个毁容的角色,但剧中曝光,依旧是美到窒息。

赵丽颖在云中歌演什么角色

赵丽颖在云中歌演什么角色

  赵丽颖在云中歌演什么角色?

  赵丽颖在云中歌饰演百合,原创角色,与刘弗陵(男主,陆毅饰)认识。

赵丽颖客串《云中歌》剧照

赵丽颖客串《云中歌》剧照

  屡创收视奇迹的暑期档神剧《花千骨》轰烈收官,接档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同样来势汹汹。近日,小骨赵丽颖客串《云中歌》与男主角杜淳成为神医搭档的剧照曝光,一个清新纯美、一个刚毅英挺,颇为吸睛。对此网友们津津乐道为:“骨头走了,石头来了”。

赵丽颖《云中歌》

赵丽颖《云中歌》

  据悉,杜淳在《云中歌》中饰演身份多重的男主角“孟珏”,从神医、富商、太子太傅、谏议大夫到逍遥客等可谓“十项全能”。前来客串该剧的赵丽颖将出演一个电视剧原创角色,与杜淳成为神医搭档,上演颇多对手戏。在近日曝光的两人剧照中可见赵丽颖的角色扮相气质脱俗、清新纯美,身旁的杜淳则刚毅英挺、身蕴柔情。两人的合作也被网友津津乐道:“看完了《花千骨》可以继续守候《云中歌》,正所谓骨头(赵丽颖)走了,石头(杜淳在戏中被Baby唤作孟石头)来了。”

赵丽颖

赵丽颖

  据爆料陈,赵丽颖饰演的百合一角色在剧中喜欢陆毅所饰演的刘弗陵。与杜淳所饰演的孟珏也有一定关系。

  在曝光的剧照中,一身汉服妆容造型的赵丽颖站在与杜淳旁边,显得十分乖巧可人,两人身后一个正在低头做事的小太监说明两人此时应该是在宫中。

赵丽颖客串云中歌

赵丽颖客串云中歌

  而作为一个客串角色,赵丽颖所饰演的女神医百合结局走向也引起不少猜测,要么走要么死,反正刘弗陵爱的是云歌,两人不能在一起就对了。

萌骨二度“毁容”网友心疼

萌骨二度“毁容”网友心疼

  赵丽颖出场成彩蛋 萌骨二度“毁容”网友心疼

  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彩蛋版”剧照,网友们千呼万唤的赵丽颖将于本周惊艳亮相。剧照中,赵丽颖身着朴素的棕色布衣却掩盖不住气质,斗笠之下的面容更显清秀之美。此番医神造型的曝光让网友们大呼亲切:“《云中歌》两年前拍的现在看来毫不过时耶,只是我颖太可怜了又要被毁容,心疼她”“萌骨头穿越回汉朝变身医神少女,包子脸还是一点没变萌萌哒真可爱,期待我颖的表现。”

  剧中,赵丽颖饰演的百合因采集山药跌落山崖,不幸被毒虫咬伤导致面部留疤,再度“毁容”的戏份也让不少网友直呼心疼。而在后续剧情中,赵丽颖还将与杜淳、陆毅等众主演展开精彩的对手戏份,同样值得观众期待。

陆毅赵丽颖二秀惹期待

陆毅赵丽颖二秀惹期待

  陆毅赵丽颖二秀惹期待 再演“百合”变身医神少女

  从坚韧痴情的江百合到医术高明的医神少女百合,“百合”一角似乎与赵丽颖接下不解之缘。该剧开播前赵丽颖也在微博预告:“又是百合,我是百合”,让不少观众对赵丽颖的亮相倍感期待。《云中歌》是陆毅和赵丽颖的第二次合作,接受采访时,陆毅对赵丽颖赞不绝口:“跟她合作非常开心,算是我的小妹妹吧,性格都很开朗,合作起来相当愉快”。二人的再度合作也让网友纷纷留言道:“还是很期待两个人的对手戏份的呢,会不会衍生出第三条情感线啊”“剧照里两个人对视的场景很有爱,感觉这周末的信息量超大的,既有丽颖出场又有男神对峙,一定会准时守候在电视前。”

赵丽颖陈晓再合作

赵丽颖陈晓再合作

  赵丽颖陈晓再合作?

  赵丽颖饰演医女百合和陈晓饰演的刘病已并无交集。陈晓在剧中饰演男三号刘病已,即后来成为汉宣帝的刘询。赵丽颖与男一号杜淳、男二号陆毅都有对手戏,陈晓与Angelababy、苏青、杨蓉三个女人上演爱恨交织的戏码,但两个人在戏里,没有瓜葛。

  电视剧虚构的一个角色,与刘弗陵认识的女子,仅仅是客串,没有什么太多戏份,小说中也没有,是电视剧原创的角色。百合最后喜欢上刘弗陵,最后为刘弗陵试药而死。

赵丽颖客串“百合”一角

赵丽颖客串“百合”一角

  赵丽颖客串“百合”一角,虽然结局惨死,但是依然吸引不少粉丝,虽然陈晓是男二,但是2人在剧中毫无交集,更有小道消息传言赵丽颖曾坦言不再与陈晓合作,看来当时2人早已分手翻脸。

赵丽颖 杜淳

赵丽颖 杜淳

  如今赵丽颖的已经跃升一线花旦,可以合作的演员也多了去,赵丽颖云中歌中既然没有和陈晓有交集,想必之后也不会有什么交集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