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示爱郑爽了吗 郑爽和杨洋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07:5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洋微博示爱郑爽是怎么回事?此前一直传出杨洋郑爽不和的消息,两家粉丝更是撕的不可开交,这次因为《微微一笑很倾城》两人再合体,杨洋郑爽两人之间还有什么故事?一起和小编来扒一扒。

杨洋和郑爽

杨洋和郑爽

  话说最近杨洋和郑爽的新闻还真不少呢,而且最奇葩的是,杨洋和郑爽在镜头面前各种秀恩爱,而两家粉丝们却在网上撕得不可开交,真是“活久见”,原来娱乐圈还能这么玩呢?好了,说下主题,网上说的杨洋微博示爱郑爽是咋回事呢?两家粉丝怎么又撕逼了呢?

杨洋微博示爱郑爽是乌龙

杨洋微博示爱郑爽是乌龙

  杨洋微博示爱郑爽是乌龙

  杨洋和郑爽曾经合作过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粉丝们都知道啦。当时节目组的官配是郑爽和井柏然,没想到节目播出后,杨洋和郑爽反倒配了一脸,当时两家粉丝还是比较和睦的,甚至衍生出了不少CP粉,在一起的呼声还是很高的。

  而且当时杨洋曾经发过关于这个节目的微博,所以就有人把这当成杨洋示爱郑爽的证据,其实和郑爽没半毛钱关系有没有,再说了,你让宋茜妹妹咋办呢。

  也亏了郑爽不玩微博,如果在和杨洋一互动,估计两家粉丝也就成一家人了。

杨洋和郑爽粉丝撕逼事件

杨洋和郑爽粉丝撕逼事件

  杨洋和郑爽粉丝撕逼事件

  这个事情想要找到源头有点困难,指不定是哪个网友先挑了点事,被煽风点火之后就闹起来了。据说最初很多郑爽的粉丝抱怨杨洋脾气差经常摆臭脸,杨洋家的粉丝就委屈了,俺家偶像一向如此啊,然后两家开始发生口水战,鸡毛蒜皮的事情全出来了。

  当然了,这还只是小打小闹。之后《微微一笑很倾城》发海报,郑爽和杨洋竟然因为海报上的番位问题,让粉丝们干起来了。我擦嘞,你说井柏然和鹿晗两个人抢男一号弄个番位争夺战也就罢了,你一个男主一个女主谁在前面谁在后面有啥区别?粉丝们还就不愿意了。

  要说这番位之争,头两年还真没有。反倒是近两年来成为各家粉丝们为偶像争夺地位的战场。前段时间影版《盗墓笔记》井柏然和鹿晗因为海报人物位置的问题,粉丝们着实撕了一把,值得注意的是,在粉丝们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井柏然和鹿晗反倒成了好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