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方怒斥与贾士凯绯闻 不提杨洋粉丝热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4:0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关于宋茜的绯闻还真是不少啊!日期连续几天卓伟都爆料了宋茜和杨洋的绯闻,但是两人一直都没有公开的回应这件事情。而在同时还有创出宋茜与经纪人的绯闻关系。

 宋茜方怒斥与贾士凯绯闻 不提杨洋粉丝热议

  杨洋宋茜绯闻连传几日,今天下午宋茜工作室终于发声明,声明只否认了宋茜与贾士凯绯闻,未提杨洋。昨晚,贾士凯含糊回应艺人恋情,称“世上本无事,何必自扰之?” 绯闻传出后,宋茜被指炒作,羊毛脱粉成热搜,两人遭到攻击,不少粉丝求公司正面辟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茜杨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