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徒弟背叛事件始末 背叛郭德纲的徒弟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2:4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德云社20周年庆演出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在当晚郭德纲带着弟子们一同亮相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郭德纲称自己将与老搭档于谦不仅合作20年,还将一直合作下去。

 郭德纲徒弟背叛事件始末 背叛郭德纲的徒弟是谁

  4月16日德云社20周年庆演出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在当晚郭德纲带着弟子们一同亮相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郭德纲称自己将与老搭档于谦不仅合作20年,还将一直合作下去,更有圈中好友冯小刚夫妇、张国立、潘长江、宋丹丹等近百位明星到场助阵。当年郭德纲的徒弟有哪些离开了德云社,当年的徒弟背叛事件又是如何?何云伟李菁为什么要离开德云社呢?

  郭德纲的徒弟此前有“云”字科和“鹤”字科,这些徒弟的排字,是早年还在世的德云社元老、相声演员张文顺先生定好的。“云鹤九霄、龙腾四海”,每四年收一批。目前,在德云社,“云”字科比较有名的徒弟要数岳云鹏、孔云龙、栾云平等,“鹤”字科比较有名的要数曹鹤阳、阎鹤祥等。

  徒弟属于哪一“科”并不是按岁数大小来定,而是按拜师的时间先后。于谦的儿子于思洋,今年才上小学二年级,但因拜郭德纲为师的时间很早,排在“云”字科中,艺名于云霆,他是目前郭德纲收的五十多个徒弟中年龄最小的一个。

  2012年,德云社“云”“鹤”两字的徒弟基本收完,“九”字科学员在德云社的科班中学艺也有五六年,只是一直没有正式拜郭德纲为师。前晚,八位“九”字科徒弟向郭德纲三鞠躬拜师,于谦、高峰、侯震分别充当“引保代”。(引师,师徒之间的引荐人;保师,学徒期间师徒行为的保证人;代师,旧时相声艺人文化水平不高,书写拜师文书的代笔人。)之后,郭德纲送八位徒弟一人一套相声艺人的“吃饭工具”,包括扇子、醒目、手绢和玉子板,并嘱咐他们好好学艺、好好做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德纲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