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静初个人资料老公是谁?张静初奉子成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01:2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孔雀让张静初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福建姑娘一下子成了媒体们争相采访的对象,试着看一下张静初个人资料了解她为什么能被称为继章子怡后具有国际明星潜质的女孩。

张静初个人资料

张静初个人资料

  张静初个人资料简介

  张静初,1980年2月2日生,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5年主演两大著名导演的影片《孔雀》和《花腰新娘》,分布别荣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和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张静初个人资料简介

张静初个人资料简介

  此后她出演《门徒》、《芳香之旅》、《天水围的夜与雾》等剧,都频频入围各大电影节的影后人选并获奖。2010年她主演冯小刚的巨作《唐山大地震》,获得好评。

  张静初个人资料

  姓名:张静初

  生日:1980年2月2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5cm

  体重:47kg

  学历: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籍贯:福建永安

张静初个人资料信息

张静初个人资料信息

  爱好:游泳、文学、电影

  张静初早年经历

  张静初1980年出生于福建永安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从小在山区里长大。跟哥哥跑去山上捡石头、摘果子,像个野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