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欣老公是谁 蒋欣结婚了吗 蒋欣叶祖新分手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23:16: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欣结婚了吗?蒋欣的老公是谁?去年的情人节那天蒋欣晒出一张结婚证可是轰动了不少的网友,其实就是蒋欣恶搞的,该照片是网络上流行的情人节游戏。蒋欣的情感经历似乎也没有很精彩,唯一公布的男友就是叶祖新了,但是已经分手了,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大家还是挺好奇的。

蒋欣结婚了吗?

蒋欣结婚了吗?

       蒋欣老公是谁?2月14日报道,大陆女星蒋欣因演出《后宫甄嬛传》中“华妃”一角爆红,感情生活也因此备受关注,她2013年才认了“十爷”叶祖新 ,2015年初就爆分手,令人感到惋惜。到现在感情还没有着落的她,14日突然宣布“已领证”,还大方晒出结婚证,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蒋欣老公是谁

蒋欣老公是谁

  14日情人节这天,有不少明星情侣在网络放闪,然而单身近1年的蒋欣,竟在微博晒出结婚证书宣布“闪婚”,图片上还注解写道:“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秀恩爱都是耍流氓。”引来大票网友关注、狂问“对象是谁”。不过她的玩笑也立刻被粉丝拆穿,原来该照片是网络上流行的情人节游戏,让网友纷纷笑说“欸好巧,我们结婚证同一个编号欸”、提醒蒋欣“今天假日,民政局不上班”。

蒋欣婚纱照

蒋欣婚纱照

  蒋欣结婚了吗?蒋欣没结婚,但有过3个绯闻男友。

  1、蒋欣与汪雨

  早在2005年,蒋欣就与有“京城四少”之称的汪雨传过一段绯闻。据报道,汪雨刚刚和赵薇分手,便与因饰演03版《天龙八部》木婉清打开知名度的蒋欣结识。当时汪雨参与友人派对时,陪伴出席的女星不少,蒋欣是其中出现次数最多的。连汪雨的朋友也表示,蒋欣伴游次数在汪雨交往过的女朋友中已占冠军位置。但是经记者了解,蒋欣和汪雨两人并不认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