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李乔丹资料介绍,李乔丹老公李硕家境显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23:15: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最新一期的《一站到底》中迎来了一位身材傲人的美女李乔丹,李乔丹身材一米八是一名时装特和平面模特。2012年起担任保时捷御用车模。参加2013上海国际车展,担任保时捷车模。

 一站到底李乔丹资料介绍,李乔丹老公李硕家境显赫?

  在最新一期的《一站到底》中迎来了一位身材傲人的美女李乔丹,李乔丹身材一米八是一名时装特和平面模特。虽然已经是一位四岁宝宝的妈妈,但李乔丹纤细傲人的身材还是让很多宅男流鼻血,据悉李乔丹的老公李硕也是一位富二代,家境显赫。

  李乔丹,女,1990年生,时装模特,平面模特,居住北京。2012年起担任保时捷御用车模。参加2013上海国际车展,担任保时捷车模。担任东风雪铁龙C5汽车模特,在业界享有“有美腿嫩模”美称。2015年加东方卫视节目《妈妈咪呀》,在经过复赛选拔后进入决赛。

  李乔丹从08年到2012起多次担任韩国现代、东风雪特龙、东风标致、比亚迪马自达、东风本田、丰田、雷克萨斯 、奥迪、奔驰、进口大众、保时捷、科尼塞克的车模。

  曾在2010广州车展担任科尼塞克车模轰动广州车展

  2011港澳深国际车展担任进口大众车模轰动整个车展

  2011上海国际车展担任东风车模,称超跑女王站平民车依然轰动

  2012年起担任保时捷御用模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