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蒋梦婕什么关系 杨洋蒋梦婕全裸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12:5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洋蒋梦婕两人因为《红楼梦》而相识,早前传出杨洋与蒋梦婕相恋的消息,那么杨洋蒋梦婕二人是什么关系?但是二人是否是恋人?一起和小编来扒一扒。

杨洋蒋梦婕情侣大片

杨洋蒋梦婕情侣大片

情侣时尚大片

情侣时尚大片

  杨洋蒋梦婕情侣大片

  2011年情人节前,被誉为新生代“最佳荧屏情侣”的杨洋和蒋梦婕,受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情侣大片。蒋梦婕透露,最开心的情人节是和妈妈一起过的,她专门订了玫瑰花送给妈妈,让妈妈非常惊喜。而杨洋则把“铁哥们儿”蒋梦婕比作唇蜜,“因为她润唇膏最多!哈哈!开玩笑啦!其实是因为她是那种能让人一下‘闪亮’起来的女生,就像那种带颜色的润唇膏一样,一涂上所有‘干燥’的情绪都不见了,心情变得很轻快!”

蒋梦婕晒与杨洋搞怪合影

蒋梦婕晒与杨洋搞怪合影

蒋梦婕杨洋私照

蒋梦婕杨洋私照

  蒋梦婕晒与杨洋搞怪合影送生日祝福

  2014年9月9日是杨洋的生日,23点04分,身在纽约的蒋梦婕在微博给杨洋送去祝福,并晒出先前聚会时的合影,俏皮的称:“@杨洋icon 羊崽生日快乐,嗨皮卜丝带,在纽约给你祝福也真是醉了,我生日你不亲自到场真是太对不起我了。”照片中,杨洋穿着白色T恤,坐在餐桌前,蒋梦婕站在杨洋身后,搞怪比V卖萌,非常可爱。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