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胡冰卿在一起了吗 杨洋女朋友是胡冰卿?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10:2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暑假《旋风少女》杨洋胡冰卿的这对小清新荧幕情侣也传出绯闻。网友们都想问,绯闻这多多,杨洋胡冰卿在一起过吗?

《旋风少女》杨洋胡冰卿

《旋风少女》杨洋胡冰卿

  电视剧《旋风少女》热播期间,剧中男主角杨洋和女主角胡冰卿备受观众们的关注和喜爱,就在电视剧《旋风少女》剧情即将达到高潮剧中杨洋和胡冰卿的感情直线上升观众们纷纷关心起在现实中杨洋和胡冰卿在一起了吗?

杨洋恋上胡冰卿?

杨洋恋上胡冰卿?

  之前就有传闻说杨洋和宋茜两人在一起,但是之后两人都矢口否认,所以网友们大胆猜测杨洋是不是恋上小美女胡冰卿了呢?杨洋女朋友是胡冰卿吗?但是据了解现实中杨洋女朋友并不是胡冰卿,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并且两人也只是合作过一部戏而已并没有外界说的在一起了的传闻。杨洋称只是把胡冰卿当做妹妹一样看待,剧爆料者称杨洋只喜欢标准美女呢,看来胡冰卿是没戏了。

胡冰卿 杨洋

胡冰卿 杨洋

  网络疯传旋风少女的女主演胡冰卿的男友是上海诗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华汉。虽然微博上他们有点暧昧的意思,但也不排除是为戏做宣传,现实生活中他们还没有证实,这一切只是我们的猜测。反正不管怎么样,我们就坐等真相吧,不管怎么样都祝福他们。

  终极结局杨洋深情告白胡冰卿

  荧屏首秀遭质疑杨洋亲密护花 明晓溪蔡艺侬发声力挺

  2015年7月2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了盛大的《旋风少女》开播发布会。现场,身着帅气道服的胡冰卿、杨洋、陈翔、白敬亭、吴磊、赵圆瑗、谭松韵、雨婷儿等一众小鲜肉悉数登台亮相,女一号胡冰卿除了在戏中与杨洋有众多亲密对手戏,还与陈翔、白敬亭均有精彩的感情线。这样一个受万众宠爱的角色的饰演者却是一个2012年才进入演艺圈的新人。这样的角色分配让胡冰卿承受了不少压力。自选角公布以来,不少原著党粉丝质疑,这个新人能演好戚百草这个角色吗?在开播发布会现场也遭到记者率性提问“你凭什么演戚百草?”出道不久的胡冰卿面对记者的提问明显有点信心不足,场面一度陷入尴尬。杨洋及时挺身而出,对胡冰卿的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解围说:“胡冰卿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我第一天进组演群戏的时候,她给我的感觉就是戚百草。日常生活中她也很可爱,平时我们开她玩笑,她的脸一下子就会红起来,她就是我们大家心目中的百草。”

杨洋亲密护花

杨洋亲密护花

  而作者兼剧本统筹明晓溪也毫不吝惜对胡冰卿的赞美,“胡冰卿是个很能吃苦,很有灵性的女孩子。拍摄《旋风少女》的时候,每天的打戏,她从早拍到晚,身上都是伤,也一声不吭。对于百草的换角,她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也从来不说什么,这种沉默的韧性和努力,跟百草很像。”

胡冰卿杨洋私照

胡冰卿杨洋私照

杨洋胡冰卿

杨洋胡冰卿

  发布会一结束,唐人总裁蔡艺侬也第一时间发布微博“有一种冰清百草奶茶”的感觉,巧妙地把胡冰卿的名字嵌入,又不露痕迹地称赞了百草的清新气质,不得不说,这样力挺,实在是有心思。

  杨洋男友魅力帅炸天 胡冰卿主动求抱抱

  如今绯闻已经不再传了,杨洋胡冰卿两人的关系在小编看来就是合作伙伴的关系。据悉,《旋风少女》第二季的男女主角由杨洋胡冰卿替换成池昌旭安悦溪,不知道剧迷们还会买账继续创收视记录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