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喜欢的女生类型 杨洋喜欢陈意涵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05:1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花儿与少年》中除了正经夫妇之外,还意外收获了杨洋陈意涵这对“洋洋得意”CP。粉丝们都在好奇,杨洋喜欢陈意涵吗?两人有没有在一起的可能呢?

杨洋陈意涵

杨洋陈意涵

  说起《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明星嘉宾,“四姐”陈意涵(大发)绝对是最具潜力的一匹黑马。这位“元气少女”日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节目中与杨洋的超强CP感,大发自己也在回看节目时感到惊讶。至于两人未来会不会有发展的空间,大发自认Hold不住小鲜肉,更表示“他比较爱漂亮,我会因为等他而生气”。

“元气少女”原来也有小委屈

“元气少女”原来也有小委屈

  “元气少女”原来也有小委屈

  在整个旅途中,与陈意涵最为熟悉的旅伴自然是同床共枕的“三姐”宁静了,而前几天宁静在做客综艺节目时甚至爆料自己“晚上也有不自觉抱着她的时候”,甚至一度怀疑“她会不会看上我了”。对于宁静的高调“示爱”,陈意涵也大赞三姐“真的非常非常可爱”。而在镜头背后,向来元气满满的大发,原来也有委屈的时候,但她解释,自己休息一下,或者冲个澡就好了。

  记者:你在团队里跟哪个姐姐或者弟弟关系好?最喜欢跟谁结伴去旅行?

  答:这个团队里面因为我都跟静姐住,所以跟静姐感情比较好,然后跟小爽也不错,我们后来都是3个人一起睡,她们俩跟我关系都还蛮好的,我们也是一种室友吧。

  记者:宁静姐说你对她有意思,你怎么看?

  答:我觉得静姐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可爱的人,我每天都被她逗得很开心,可能她看我看她的眼神充满了崇拜,她就觉得我爱慕她吧。

  记者:感觉你在节目中跟许晴和阿敏姐互动比较少?

  答:因为晴姐跟毛毛姐住在一起,所以她们可能比较多话聊,很少跟我们聊,很少互动到啦,毕竟室友都是感情比较好的。

  记者:在旅途的过程中有没有觉得委屈的时候,看你好像一直都挺开朗乐观的?有觉得困难的时候吗?

  答:有委屈啊,低落的时刻有一两次,有时候可能被误会,想要解释什么,没有说出来还会觉得蛮委屈的,但是一下就好了。我一般会冲个澡或者躲厕所一下就好了。后来想一想觉得蛮有趣的,像回到学生时代的感觉,换个角度看,就很像看一个戏,我就开始不带那么多私人的情感去看这些,觉得还蛮好笑,所以也就没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