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谭松韵被李小璐骂?两人不和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04:00: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这个消息传出后立刻在网络上被疯狂传播,两人不和的消息也立刻被爆出。谭松韵被李小璐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事件的真相。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真的吗?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真的吗?

  谭松韵清纯可人的气质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导演的称赞,称其非常有灵性,是一个天生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菲儿看点十足,因为误会与母亲作对,叛逆倔强的人物特点非常有挑战性。形象颇具乖巧的松韵这一次的表现让人充满了期待。最值得一提的是,她还在由导演郑晓龙指导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出演了方淳意一角。淳儿犹如一朵莲花般展露着只属于自己的味道。导演第一眼见到松韵就觉得其非常适合这个人物,其身上散发出的味道非常吸引人,当即决定一起合作。而松韵也说到了这一次一定会更加的努力,把最好的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

  谭松韵出生于1990年5月31日,原名谭松韵,又名谭晶晶,中国女演员,中国前童星,现是郑晓龙力捧的花旦。 2011年,她接拍了郑晓龙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在此剧饰演“淳贵人”并担任五大配角之一(小配角)。2013年,因在微电影《小女孩的故事》中担任主角而备受关注,人气急升。2013年4月28日,谭松韵更凭此电影获得《2013年光辉微电影盛典》“最佳飞跃新人奖”。

  继助理打人事件后,李小璐曾出面替助理道歉,也曾可怜表示事发当天自己因为外公去世而在强颜欢笑想退出娱乐圈,甚至口口声声地说一直很尊重记者。而今日上午,李小璐却又在微博上和南京某报记者发生“争执”,并称“不会可怜兮兮为通稿而低头。”并秀了一段英文,夸三岁就拍戏,感觉很伟大!谭松韵被李小璐骂事件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了解下!

李小璐剧照

李小璐剧照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怎么回事?网上曾经传出谭松韵被李小璐骂,其实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真是假呢其实是乌龙戏里为了剧情需要李小璐骂过谭松韵并非现实中的吵架。谭松韵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可人,演绎角色非常有灵性。虽然她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但其身上却散发出与其年纪不符的大气与成熟。事实是在电视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谭松韵饰演的彤彤因为剧情被李小璐饰演的米小米骂,并不是在现实生活中,只是有的网友借此来制造一些绯闻罢了,谭松韵和李小璐是好朋友,并没有不和。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剧情需要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剧情需要

  中文名:谭松韵

  外文名:Seven

  别 名:小谭,晶晶,小松鼠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四川泸州

  出生日期:1990年5月3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四川省舞蹈学校、北京电影学院

谭松韵资料

谭松韵资料

  代表作品:《甄嬛传》《5.12汶川不相信眼泪》《幸福攻略》《林师傅在首尔》

  身 高:162cm

  体 重:42kg

  生 肖:马

  星 座:双子座

谭松韵

谭松韵

  影片延伸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电影版,改编自高人气热播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由李爽执导,王雷、潘之琳、姚芊羽、李小萌等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妇科医生金太狼(王雷饰)和三个性情各异的姑娘们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的故事。影片于2013年4月12日在全国公映。

  剧情简介

  金太狼(王雷饰)拥有一份令全天下男人羡慕嫉妒恨的职业,他是一名妇科医生,每天的工作就是穿行俯身于各色妙龄与大龄女子张开的大腿之间。然而闷骚男金太狼却渴望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过上幸福和性福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