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什么时候播出?锦绣未央一共有多少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0:1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未央运用智慧借力打力,一次次地揭穿李敏峰和蒋柔的阴谋,只是还没来得及品尝胜利的果实,亡国公主的身份便让她彻底陷入了必死之地!李未央被蒋

 

  李未央运用智慧借力打力,一次次地揭穿李敏峰和蒋柔的阴谋,只是还没来得及品尝胜利的果实,亡国公主的身份便让她彻底陷入了必死之地!李未央被蒋南追杀与拓跋浚一起落入谷底,李未央被拓跋浚的真情感动,说出自己最隐秘的身世,两人终于正视彼此的感情,在山谷中度过最为甜蜜的一段时光。可回到京城,却发现事情没有两人想的那么简单,拓跋浚母妃的反对,皇帝的赐婚,焦头烂额之际,蒋南竟然使出毒计让李未央去宋国和亲,拓跋浚救下李未央却引来了宋国的北伐。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播出?锦绣未央一共有多少集?

  好不容易克服了重重困难,李未央得到拓跋浚母妃的认同,皇帝也默许了两人的亲事,可就在这时一场更大的阴谋悄悄笼罩两人,情敌李长乐、李长茹对未央设下惊天死局!拓拔浚母亲之死,在未央与拓拔浚这对恋人之间结下了难以化解的生死仇怨,为了保住心爱之人的性命,拓跋浚被迫赢取了李长乐,而李未央被贬为宫奴进入大魏皇宫,前途更加艰险…..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播出?锦绣未央一共有多少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