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微博段子手 薛之谦微博搞笑段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15:34: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薛之谦近段时期靠着段子手而大红大紫。大家都知道薛之谦是一个歌手,并且薛之谦也表示过自己的一直在歌手这条路上努力着。那么薛之谦微博段子手这条路是怎么走出来的?

  知乎网友:词藻华丽,逻辑性强,字字感人肺腑,写作手法多变,中心思想明确,叙事能力上乘,文艺范十足,此乃s级文艺瑰宝!

  @高达黑说:一个男明星随便发点低级趣味的东西就能引来一片欢呼,是在挑战智商下限吗?

薛之谦微博段子手

薛之谦微博段子手

  薛之谦——最红微博段子手

  近日,网上流传这么一个段子“微博界八大杀器:高晓松的自拍,马建国的画,使徒子的链接,丁一晨的歌,薛之谦的段子,刘全有的手,休闲璐的指甲,王思聪的狗。”不可否认,薛之谦火了,这位“过气”很多年的歌手,靠着一身写段子的本事成为了网红。当他再次回到公众视野,便是以“南有薛之谦,北有大张伟”最红段子手的身份。好好的歌手,凭啥称霸段子界?在过气的那些年,他又靠什么支撑自己的音乐梦想?让我们一起走进薛之谦的人物故事。

  薛之谦自2006年发布第一张专辑,一直没能红起来,如今在微博做起段子手,过去的采访视频被网友扒出,竟然就这样以另类的方式悄悄红了,在微博,他讲的段子阅读量分分钟破千万,他在自己的段子里调侃自己“是一个二线段子手,四线歌手,十八线演员”“我的理想是世界和平”。由于阅读量惊人,薛之谦干脆在微博利用讲段子的天赋打起了广告。就拿最近发布的一条某洗衣液广告的长微博来说,不到两天时间,转发评论量均已突破了4万。

薛之谦

薛之谦

  除此之外,他还加入了由汪涵主持的某档娱乐节目,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他透露,因为发现仅靠唱歌这条路已经走不通了,最近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当谐星,而且直言不讳的说:“我做谐星赚的钱是做歌手的10倍!”

  薛之谦走红以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集体告白:就喜欢这么坦诚的薛之谦,一点也不做作;知乎网友对其段子的评论是:词藻华丽,逻辑性强,字字感人肺腑,写作手法多变,中心思想明确,叙事能力上乘,文艺范十足,此乃s级文艺瑰宝!

  但也有网友认为他作广告过于频繁,哗众取宠,网友@高达黑说:一个男明星随便发点低级趣味的东西就能引来一片欢呼,是在挑战智商下限吗?;百度贴吧网友@星星点卡说:因为唱歌不行,才只能靠段子来吸引网友了,广告发的太多是缺钱吗?

  薛之谦近来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聊到走红后的生活,薛之谦说,最大感觉就是“特别忙”。不过他表示,自己目前是“累并快乐着”。“走红之后的感觉就是赚钱多了一些,同时也很开心真的有人在听我的音乐。我曾经在街边的面馆里都有听到我的音乐。”

为音乐梦想经商

为音乐梦想经商

  为音乐梦想经商

  除了人气飙升,薛之谦在生意场上也有着不错的战绩。四家火锅店,一家女装店,甚至淘宝网店也是风生水起。谈及自己的创业理由,薛之谦说:一开始只是为了能有钱做唱片,开着开着也就做起来。凭借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薛之谦逐渐打破了明星“开店易守店难”的魔咒。

  1、卖房开火锅店

  2010年,薛之谦的第五张专辑进入筹备阶段,但是由于唱片行业很不景气,公司拿不出太多的资金来为他做唱片的宣传。为了支持自己唱歌的梦想,薛之谦开始有创业的想法。

  第二年,薛之谦卖了自己的一套房子,东拼西凑了200万现金开了一家火锅店,对于开店,他有一本自己的生意经:摒弃沿街商铺,只选商场,火锅店面积要求600平方米左右,每个细节都亲力亲为,从大厨到选址再到配料一一过问。对于明星开店,薛之谦也有自己的想法:“艺人开店是一种双刃剑,固然在开店初期可以缩短宣传期,但如果配套跟不上,最终反会影响口碑。”目前该火锅店已经开了4家分店,他计划在年内将店铺扩展到8-10家。

转战淘宝高端女装店

转战淘宝高端女装店

  2、转战淘宝高端女装店

  有着经商头脑的薛之谦,在火锅店成功后,瞄准了另一个迅速发展的产业:在淘宝店铺开高端女装店。不过,当初这个想法却遭到了朋友们的一致反对。坚持的薛之谦,还是顶住压力从火锅店的收益里面挤出了50万的启动资金。作为当时淘宝3万就可以开店的行业形势来说,50万可谓是投入庞大,但是在经过找服装公司、物料、设计等程序后,50万基本不够,薛之谦无奈又追加30万,现在该淘宝店的收益已经很可观,月流水在数百万左右。

  3、从线上转战线下,进驻百货公司

  从一开始做线上,薛之谦就开始考虑做线下女装店,随后某女装品牌应运而生,定位于中端女装品牌。在选址上,他也有自己的选址秘笈,对于服装店来说,除了租金客流量等因素,还要加上商场本身的品味和主要客群,而老牌的商场在营销上会更有经验。现在,薛之谦已经开始与来福士和港汇洽谈,以后的合作会逐步开展,作为已经是一个商界老手的薛之谦来说,未来的商业之路还会很长。

累并快乐着

累并快乐着

  累并快乐着

  人们在转发谈论薛之谦的段子时,连带着他的歌也火了,其实论起资历他可算娱乐圈的老人了,早在2004年,他就凭借《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歌手大赛出道,但其后却在观众的一片期望中退出比赛,至于退赛原因至今仍是未解之谜。

  在退赛风波被大家遗忘的差不多的时候,薛之谦又卷土重来,于2005年再次站上了《我型我Show》的舞台。这次成绩不错,虽然没有拿到冠军却成功签约上腾娱乐,成为一名真正的艺人。

《认真的雪》

《认真的雪》

  正当大家以为薛之谦终于要大红大紫的时候,现实的发展却让大家大跌眼镜。尽管那几年薛之谦接连推出《认真的雪》、《你过的好吗》、《深深爱过你》等反响不错的歌曲,但却由于唱片市场的不景气而一直处于半红不黑的状态,有人说他是得罪了公司高层才被刻意打压,总之就是后续发展无力,在星光刚刚迸发的时候就早早归于平淡。谈起之前的歌手经历,他失意的说:歌红人不红,没办法,好像就是天生没有那种爆红的命。

  那么问题来了,半红不紫的薛之谦是如何把生活中的那些幽默细胞都发挥到网上来的呢?2013年,在泰国工作的薛之谦发生车祸。手部腿部均受到严重伤害,脚部更是被钢钉刺穿,被送往当地医院紧急救治。

  这次车祸无疑是不幸的,只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车祸的受伤使得多年以来被工作压的喘不过来气来的薛之谦得到了久违的休息机会,经过生死大事洗礼的他开始在网上频繁发布搞笑状态自娱,这也为他之后成为段子手打下了基础。

薛之谦红了

薛之谦红了

  经过十年的历练,虽然薛之谦红了,但在各大节目里,他还是会再三地强调,“我可以搞笑,也可以写段子,但我是一个歌手,希望大家可以关注我的音乐。”

  最近,薛之谦的几首歌确实在音乐榜上有好名次,但是网友们在质疑,薛之谦最近参加的综艺节目应该是他出道以来累计参加的还有多的多的,而在节目中打歌的机会并不多,薛之谦确定会不会走上微博段子手的路上越走越远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