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有心人》歌词mv 邓紫棋改编张国荣作品致敬乐坛前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10:2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邓紫棋改编张国荣作品《有心人》引起大家的赞赏,在今天邓紫棋改变过后的歌曲正式发布了。如果张国荣原版是低沉忧郁的深夜,那邓紫棋的版本就好像充满能量的清晨。

 邓紫棋《有心人》歌词mv 邓紫棋改编张国荣作品致敬乐坛前辈

  前不久邓紫棋将乐坛前辈张国荣的歌曲进行了改编,而改变过后的新作《有心人》在今天正式首发了。邓紫棋重新演绎张国荣的作品《有心人》。对于这首歌曲的选择,一切来自她初听这首歌的感动。“但愿我可以没成长,完全凭直觉觅对象…” 对于音乐道路和成长中的所有经历,她似乎从这首歌曲中感受到了共鸣。

  由邓紫棋御用音乐监制Lupo Groinig重新改编的《有心人》,融入她丰满感情的唱法,演绎出另一种别样的风格。如果张国荣原版是低沉忧郁的深夜,那邓紫棋的版本就好像充满能量的清晨。

  无论是致敬乐坛的前辈,还是感恩一路同行的知己,所有情感全部注入在这首歌中。他们虽然相隔着两代,在不同的时空中他们却都在寻找《有心人》的路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