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塘主张翰吻戏大全 陈乔恩张钧甯和旧爱郑爽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05:1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wuli塘主张翰是什么样的男人,是一个能承包整个鱼塘的人。当然还演戏方面,张翰吻戏之中就承包了不少美女明星。比如我们的陈乔恩、张钧甯和旧爱郑爽等。

回顾张翰郑爽古力娜扎吻戏

回顾张翰郑爽古力娜扎吻戏

  山海经古力娜扎张翰吻戏

  张翰在其微博上首次正式承认与娜扎的恋情,甜蜜晒出二人的亲吻照,并用老鼠、爱心、猴子三个表情符号暗示“张翰爱娜扎”的方式大方传情。其实早在二人正式承认恋情之前,就有细心网友发现了恋情端倪。

山海经古力娜扎张翰吻戏

山海经古力娜扎张翰吻戏

  有网友爆料称,张翰和娜扎因拍摄《山海经》而假戏真做,在剧中两人有大量接吻拥抱等亲密戏份,而两人在拍摄亲密戏份过程中毫无扭捏之感,亲密互动默契十足,爆料称正是长时间的亲密拍摄使得两人因戏生情。随后,更有网友曝出二人同游巴黎的照片,张翰还在《偶像来了》播出期间发博力挺娜扎,坐实恋情传闻。

山海经古力娜扎张翰

山海经古力娜扎张翰

  自2014年10月拍摄电视剧《山海经》至今年8月9日承认恋情,期间张翰和娜扎一直备受网友关注。

  张翰郑爽吻戏是真情流露也是剧情需要

  由张翰、郑爽主演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正在热播。剧中多处重头感情戏,引发观众热议,也有网友吐槽称:“吻得太多。”日前,张翰郑爽更是上演了一段长达25秒钟的荧屏激吻,有网友称“都害羞的不敢看了!”而张翰也发微博称“是从艺以来最大尺度”。

胜女的代价2张翰郑爽吻戏图片

胜女的代价2张翰郑爽吻戏图片

张翰郑爽吻戏照

张翰郑爽吻戏照

  去年夏天,一部《胜女的代价1》促成了张翰与陈乔恩的首次合作,成为2012年收视冠军剧。戏中,张翰献出了自己的“床戏处女秀”,称害羞到需要心理辅导“我和乔恩在进组第二天,完全不熟的情况下就拍床戏了,当时我非常紧张,脸都红到脖颈了。后来乔恩和导演都给我做心理辅导,才顺利通过了这场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