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淳前妻伍智恒资料介绍,郭永淳前妻得什么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01:2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香港永安集团太子爷郭永淳将在本月30日和女友杨爱瑾结婚,杨爱瑾被骂7年的小三终于修成正果了!不过大家对郭永淳的前妻伍智恒倒是感到了好奇。

 郭永淳前妻伍智恒资料介绍,郭永淳前妻得什么病

  郭永淳和杨爱瑾拍拖7年终于要结婚了!据消息,杨爱瑾07年被曝搭上已婚永安集团太子爷郭永淳,两年后郭永淳抛弃糟糠妻伍智恒,本已百病缠身切除了整个胃部的伍智恒,失婚后患上厌食症,去年更割去五分之四的小肠及切除胆囊。

  富二代郭永淳与患病前妻离婚

  杨爱瑾07年被曝搭上已婚永安集团太子爷郭永淳,两年后郭永淳抛弃糟糠妻伍智恒,本已百病缠身切除了整个胃部的伍智恒,失婚后患上厌食症,去年更割去五分之四的小肠及切除胆囊,身体日渐衰弱,近月不时出入医院,体重暴跌至50斤似骷髅人,我见犹怜。

  杨爱瑾2007年传出介入郭永淳婚姻,随着郭永淳2009年离婚后,两人恋情也逐渐公开,不过她也因此饱受小三骂名长达7年,直到2015年郭永淳终于透过声明护花,澄清是在离婚后才认识女方,令杨爱瑾好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