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允儿演过的电视剧 林允儿中国电视剧作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19:2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允儿自出道以来一直备受观众认同喜爱,林允儿电视剧也有不少好的角色,其中有几部是以女主角的身份出演电视剧。凭借优质的演技和得天独厚的外表被大众认可,林允儿电视剧大受好评。在2015年林允儿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收视率大获丰收后,SM公司又接拍了由艾美奖得主Alex Graves导演执导的《三途》。

林允儿电视剧大盘点

林允儿电视剧盘点

林允儿电视剧大盘点  

        2007年,林允儿电视剧中首次演出戏剧的出道处女作,在MBC连续剧《9局下2出局》中客串角色辛珠英。

  2009年,自大永高等学校毕业,同年2月26日允儿参加大学入学测验,顺利被东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录取。在林允儿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中,允儿凭借亮眼的表现得到了业内的好评,得到了当年的新人赏和人气赏。凭借天资和努力,相信她在歌手和演员的道路上一定都取得更大的成功。

你是我的命运

你是我的命运

  2008年2月2日,林允儿电视剧《绝色美警朴贞今(천하일색 박정금)》中担任剧中的配角敏爱,允儿在此剧中因卓越的演技而获得在场众人的肯定,并因此赢得了在下部戏剧《你是我的命运》担任主角的机会。同年,林允儿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中担任剧中的女主角张晨曦,这是林允儿首次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该剧首集收视就达到23.4%,大结局以40.3%的全国收视率稳居榜首,连续14周蝉联全国收视冠军。她也凭借该剧在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上拿下最佳新人奖和人气女演员两个奖项。该剧还于2011年初被中国大陆安徽卫视引进播。

爱情雨

爱情雨

  2009年4月15日,林允儿电视剧《辛朵拉男孩(신데렐라 맨)》中担任剧中的女主角徐幼珍。

  2012年3月26日年同年她出演由《蓝色生死恋》四部曲的导演尹锡湖执导的林允儿电视剧《爱情雨》,担任剧中的女主角金允熙及郑荷娜,与张根硕分别叙述两段爱情故事。

  2013年12月9日,林允儿电视剧《总理与我(총리와 나)》中担任剧中的女主角南多贞。

  2015年,林允儿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与林更新合作。在剧中饰演“夏侯轻衣”一角。

林允儿

林允儿

        林允儿电视剧演员Top 20登顶 宋仲基退居第二

  4月18日,据中国专业视频新媒体数据监测vlinkage公司消息,林允儿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的热播后的收视率居高不下,在电视剧演员Top 20排行榜上顺利登顶。 在韩国演员中,前不久刚剧终的KBS 2TV水木剧《太阳的后裔》主演宋仲基排第二位,《太阳的后裔》两位女主演宋慧教(宋慧乔)、金智媛则分别排在了第四位于第十七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