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梦婕杨洋综艺接吻 蒋梦婕杨洋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18:0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梦婕杨洋的吻照一直备受广大网友热议!大家都在好奇蒋梦婕杨洋什么关系?蒋梦婕杨洋真的在一起了吗?蒋梦婕杨洋的初吻是给对方的吗?好了,带着大家的疑问今天小编就给你们缕一缕到底是什么情况。

         蒋梦婕杨洋接吻

蒋梦婕杨洋接吻照

  蒋梦婕杨洋接吻

        小鲜肉杨作为《花儿与少年》中的弟弟,杨洋与陈意涵被爆绯闻。不过也有网友爆料蒋梦婕杨洋吻照,蒋梦婕杨洋扮演的《红楼梦》里,蒋梦婕饰演的黛玉和杨洋饰演的大宝玉遭到许多网友喜爱,甚至在现实生活中也很希望两人在一起。随着蒋梦婕杨洋吻照曝光,两人也被爆假戏真做秘恋近两年。随后,在节目年代秀中,两人还穿越到民国谈恋爱,扮演情侣最终修成正果,令不少粉丝直呼在一起。

  蒋梦婕初吻给了谁?“林妹妹”蒋梦婕在《藏心术》剧中首度颠覆演出,扮演六六,此角色表面上是天真单纯,事实上为了报仇,将自己的两面、真实身份和最终目的掩饰得完美无缺,心思缜密、做事严谨。然而,最终还是被亲情和爱情攻破了严守多年的“藏心术”。剧中感情线复杂,有多个三角关系,而蒋梦婕是其中一条主线,她笑说自己剧中将以“爱情”之名欺骗何晟铭(戏中饰演蒋梦婕的准姐夫),又喜欢了自己的亲哥哥。蒋梦婕说为这部戏牺牲很多,不仅把初吻献给了何晟铭,还在身不由己的情况下吻了另一个人,自己的亲哥哥。

  蒋梦婕杨洋什么关系?

蒋梦婕杨洋亲吻照

蒋梦婕杨洋亲吻照

  正在北京紧张热拍的央视励志电视剧由蒋梦婕杨洋主演的《青春旋律》迎来了各路媒体的探班。曾在蒋梦婕杨洋扮演的《红楼梦》中有出色表演的宝玉杨洋和黛玉蒋梦婕,在此片中也有不少对手戏。虽然此次在剧中没有演情侣,但是在戏外,两个人形影不离,一会互相调侃消除寂寞,一会大吃零食避免挨饿。 烈日炎炎的下午,演员们都没有多大精神拍戏。但在片场边上的一小群人中,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记者闻声而去,原来是杨洋和蒋梦婕在等待拍戏。两人不时低声耳语,不时说说笑笑,俨然一副小情侣的模样。

  红楼梦杨洋女朋友是蒋梦婕吗?

蒋梦婕杨洋亲密无间

蒋梦婕杨洋亲密无间

  蒋梦婕杨洋结识于新版《红楼梦》,两人分别是林黛玉和成年宝玉的扮演者,正处于豆蔻年华的他们穿越到大观园诠释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随后在反映应届大学生就业的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中,蒋梦婕杨洋两人再续前缘二度合作,这一古一今两部大戏,使得蒋梦婕杨洋的荧幕情侣的形象深入人心。蒋梦婕杨洋两人不仅在拍戏场地上形影不离,就连活动也是一同出席。比如一起为《时尚新娘》杂志拍摄大片,携手为《新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并一同出席了安徽电视台的七夕情歌会。

  蒋梦婕杨洋吻照是真的吗?他们谈恋爱了?还是因为拍戏才有蒋梦婕杨洋吻照的。杨洋一直都很火,自从左耳上映以后,他在荧屏上出现颜值特别高。那么蒋梦婕又是谁呢?在2010年的时候在《红楼梦》里饰演林黛玉而走红,杨洋饰演贾宝玉。在剧中还有姚笛也是在这部电视剧里走红的。蒋梦婕解约了,杨洋也出走了,他们不会都是因为解约就会火吧~

蒋梦婕杨洋《红楼梦》

蒋梦婕杨洋《红楼梦》

  那蒋梦婕杨洋吻照是怎么回事呢?是因为拍了这部电视剧而恋爱的吗?他们交往过吗?杨洋的初吻是给了谁呢?难道是蒋梦婕?

  2014年12月份,演员蒋梦婕杨洋吻照疑似流出,在节目年代秀中,杨洋艳福不浅,与蒋梦婕穿越到民国谈恋爱,饰演情侣终成眷属,下面LZ分享了杨洋蒋梦婕吻照及亲密照片..

  蒋梦婕杨洋吻照曝光,并被爆料新戏《青春旋律》中假戏真做两人秘恋近两年,随后,在节目年代秀中,两人还穿越到民国谈恋爱,扮演情侣最终修成正果,令不少粉丝直呼在一起。

蒋梦婕杨洋

蒋梦婕杨洋

  伴随着一段新版《红楼梦》的音乐,杨洋、蒋梦婕携手走上《开心辞典》考场,并先来了一段双人舞作为亮相,立刻得到全场观众的掌声肯定。而这才只是一个热身,在迎接小丫“拷问”之前,他们还要先过斗舞关。

  几段民族舞过后,音响老师突然风格又一转,放出了《Sorry Sorry》,杨洋、蒋梦婕马上一起跳了起来。原来,在他们刚刚杀青的新戏《青春旋律》中,就有一场戏是大家一起跳这支舞,舞蹈动作他们早就熟记于心,如今再度跳起,简直手到擒来。

  蒋梦婕杨洋吻照 杨洋的初吻是给左耳

杨洋的初吻是给左耳

杨洋的初吻是给左耳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近日,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苏有朋执导,欧豪、杨洋、陈都灵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左耳》曝光了一组“小提大作”主题海报,正式宣布提档4月24日,并继“该爱了”版预告片后发布了“疼死了”版预告片。饰演校园男神许弋的当红小生杨洋在该版预告片中首度曝光银幕初吻镜头,揭开了《左耳》最引人期待的一段疼痛青春。

  在长达110秒的“疼死了”版剧情预告片中,随着故事轮廓浮出水面,杨洋所饰演的许弋与李珥、吧啦两位女主角之间复杂的感情关系也渐渐清晰。从在吧啦面前的情窦初开与慌张无措,再到面对李珥的轻狂决绝与矛盾纠结,杨洋以越来越细腻的表情与眼神表现力将许弋这个角色演绎出丰富的层次感,也让更多人感受到许弋性格转折背后那些因深爱而产生的疼痛与无奈。另一方面,此前一直备受网友关注的杨洋银幕初吻镜头也终于曝光,与吧啦在海边青涩的一吻,使这个少年的命运从此发生了难以预想的巨变。

  “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小小提档的《左耳》将用依然真挚的态度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绝版青春,杨洋所诠释的许弋究竟会在感情迷宫中经历怎样的迷失与伤痛。

  不管蒋梦婕杨洋的恋情是真是假,小编觉得两人男才女貌很是般配,即使是普通朋友也祝福两人有更好的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