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镇涛为什么破产了 钟镇涛老婆章小蕙奢侈挥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15:35: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镇涛有几个老婆

  钟镇涛破产后重生年收1亿 女友范姜提名牌包

  据台媒报道,钟镇涛(阿B)2002年宣布破产、2006年解除破产令,如今否极泰来,前阵子来台发专辑,跟女儿合唱、带女儿上节目,前天台媒记者直击他带17岁的钟嘉晴、7岁的钟懿去微风国宾影城看电影,被民众认出后频频要求拍合照,他也相当随和有求必应。据悉,近来他商演、电影及温拿五虎巡演稳定,年收破亿元(台币)。

  阿B与前妻章小蕙育有女儿钟嘉晴、儿子钟嘉浚,现任女友范姜素贞则帮他生了2个女儿钟懿、钟帼,但他与章小蕙1999年离婚后,两人的女儿钟嘉晴、儿子钟嘉浚由阿B照顾,他的女友范姜之后也担负起母职,因此钟嘉晴、钟嘉俊把范姜视如亲生母亲,去年范姜与章小蕙的妹妹发生争执,钟嘉晴也是力挺范姜到底。

钟镇涛女友是谁

钟镇涛女友是谁

  女友提名牌包当贵妇

  阿B前天一身轻便打扮,穿着短裤现身微风影城,还带着两个女儿钟嘉晴、钟懿,父女3人悠哉大口吃爆米花,跟大批民众挤在一起等候入场看电影《蜘蛛人:惊奇再起》时, 不断有民众认出要求与他合照,破产令在2006年解除后,影歌双栖的他努力工作,他近年包括商演、电影、温拿五虎巡回演出及美国赌城作秀等邀约多,年收入约1.1亿元。

  曾跟他一起熬过破产苦日子的范姜,如今苦尽甘来,常手提名牌包与名媛好友孙芸芸逛街、喝下午茶,过着悠哉的贵妇生活。阿B最近替原住民乐团创作大赛宣传,不收分文酬劳的他表示很欣赏原住民音乐,还将带决赛出炉的冠军乐团到香港公开演出。

钟镇涛剧照

钟镇涛剧照

  钟镇涛所说也是没有错的,钟镇涛破产因和理财有关,或许和前妻确实有点关系,但也不至于将其弄破产。不过,还好钟镇涛破产重生,但仍需谨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