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红毯女神”范冰冰走光瞬间 苹果激情戏马震激情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11:42: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红毯上总是会有一些女明星不慎走光露点,马有失蹄人有失足,我们的“红毯女神”范冰冰也曾经“不小心”在红毯上露点走光。第二天网络上范冰冰露点图在网上疯传,小编一看这画面够香艳。

范冰冰露点

  范冰冰奥斯卡露点

  “范爷威武!”这是在范冰冰首次亮相奥斯卡之后,网友发自肺腑的评价。2月24日,奥斯卡颁奖典礼拉开帷幕,“红毯女神”范冰冰作为唯一的中国明星出席了活动,一身橘红冰淇淋色长裙光彩夺目,然而惊艳的是,范冰冰竟是“真空上阵”,胸前的“凸点”若隐若现,如此大尺度引网友议论纷纷。奥斯卡上玩大尺度露点,范冰冰再次成为“话题女王”。

范冰冰露点图

范冰冰露点图

  除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范冰冰露点外,在其他场合中范冰冰也曾不慎露点。

范冰冰露点照片

范冰冰露点照片

范冰冰露点照片

范冰冰露点照片

范冰冰露出浅色内裤

范冰冰露出浅色内裤

早期范冰冰露点照

范冰冰泳池性感照

范冰冰泳池性感照

范冰冰露出内衣

范冰冰露出内衣

范冰冰双峰傲人

范冰冰剧照

范冰冰剧照

范冰冰泳池性感图

范冰冰泳池性感图

  范冰冰马震激情戏

  范冰冰新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一段“马震”的动图在微博上被疯传,不少网友忍不住评论吐槽:“活太久什么都能见到”、“尺度亮瞎眼”。对此,媒体采访范冰冰,她回应“马震”是一场情感爆发的重要戏份,主要是为了展现杨贵妃与唐明皇之间强烈的欲望与感情,“我觉得大家不要把这场戏看的太实,只有你心里在想什么,你才会去看到什么,我都是用美好的眼光去看这场戏。”

范冰冰露点马震激情戏

范冰冰露点马震激情戏

  至于网友吐槽不断,范冰冰说:“我觉得现在电影都故意要去做这种槽点,因为生活都这么苦闷了,还不让大家去找一些欢乐的事情。我们都是娱乐大众的心态。”

  先科普一下“马震”是什么吧。在《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饰演杨贵妃的范冰冰和饰演唐明皇的黎明因故吃醋吵架,杨贵妃摔门而去任性彪马,唐玄宗立即驾马在后面狂追,追着追着就把贵妃虏到了自己的马上,两人就这么着在马背上翻云覆雨了起来。这段激情戏被网友戏称为“马震”。

范冰冰露点马震戏

范冰冰露点马震戏

  而这场戏的曝光,让广大的网友们都快惊呆了,毕竟车震大家都听过,“马震”还真是头一回见到,实属另一项绝高技能。据了解,这场戏原本不在剧本上,是范冰冰“脑内风暴”后想出来的剧情。

  不过被问到此事,范冰冰否认说:“我没这么高能,剧本上就有的。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也觉得挺新鲜的,因为从来没有经历这样的感觉,我觉得是一场很唯美的戏,我自己挺喜欢的。”

网友发现范冰冰露点

网友发现范冰冰露点

  范冰冰也进一步透露说,“我跟黎明大哥拍这场戏挺辛苦的,因为怎样演起来像真的感受,还有怎样拍出在马上运动的镜头。我们这场戏拍了很多很多遍,拍完后,我们两个的手跟腰都淤青了,因为要一直在马鞍上,整个过程是很痛苦的,但却要表现得很美好。”

范冰冰马震戏双峰傲人

范冰冰马震戏双峰傲人

  最后,范冰冰要大家不要把这部片想得太“实”,“因为电影里给了一个很好的臆想与画面,我是觉得唯美,看到一些欧洲拍摄的情感戏,我都是用美好的眼光去看,只有你心里在想什么,你才会去看到什么。”

  范冰冰早年苹果激情戏

  《苹果》终究不负众望,让国内观众大饱眼福,范冰冰漏点一闪而过真真切切、清清楚楚,之前范冰冰《苹果》新闻发布会否认漏点的事情亦被否认。

范冰冰激情戏

范冰冰佟大为激情戏

范冰冰佟大为激情戏

范冰冰梁家辉激情戏

范冰冰梁家辉激情戏

范冰冰佟大为舌吻

范冰冰佟大为舌吻

范冰冰佟大为浴室激情戏

范冰冰佟大为浴室激情戏

范冰冰佟大为激情拥吻

范冰冰佟大为激情拥吻 

范冰冰陈柏霖热吻

范冰冰陈柏霖热吻

范冰冰梁家辉热吻

范冰冰梁家辉热吻

  范冰冰露点图看得小编真的是面红耳赤的。在红毯上范爷面对走光露点满脸淡定和自信不禁令人佩服,为艺术而献身的走光露点行为也是令人十分敬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