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碧婷年龄造假?郭碧婷多大了 真实年龄?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9:0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拥有如此美貌的郭碧婷真的有32岁吗?一点都看不出来有木有!近日,郭碧婷年龄被曝造假,难道是写多了?赶紧来了解下女神郭碧婷真实年龄到底是多少。

郭碧婷年龄是多少

郭碧婷年龄是多少

  长得真精致!31岁郭碧婷外貌引韩国人惊叹

  2015年据媒体报道,刘亦菲与韩国欧巴近日恋爱了,网上齐呼郭碧婷出来主持公道要她去把韩国的萌妹子漂亮女星都娶回来,她们还给了她一个称号“国民老公”。为什么这么叫呢?因为她的美貌让许多女生调侃甚至愿意为她改变性向,她们还从前任“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粉丝队伍中加入她的粉丝队伍中,因此她也获得了这个称号。

  据报道,而好巧不巧的是,前几天韩国一个节目中,韩国的男女嘉宾在看到郭碧婷后都反应夸张,女嘉宾表示“这也太好看了吧?”“都不敢相信她是真人”在年龄上她们也认为31岁的郭碧婷只有26岁,最后大呼“长得真精致”。让人忍俊不禁。

郭碧婷真实年龄

郭碧婷真实年龄

  郭碧婷1984年出生于台湾,平面模特,后担任《BEAUTY》、《RAY》等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而在台湾平面广告界崭露头角。2008年因为接拍某口香糖广告而在大陆走红。2013年因主演时尚偶像剧而广受关注。

  2014年她被台湾媒体评选为十大新“国民女神”第四名。近年来虽然进军演艺界,但是她在时尚方面的努力也没有停止,登上各大杂志的封面,让她的知名度再次提升。

  2013年巴黎时装周她前往法国观秀,2015纽约时装周她前往Coach、DKNY等品牌头排观秀,颜值与努力并存让人羡慕。

郭碧婷年龄被曝造假

郭碧婷年龄被曝造假

  郭碧婷年龄造假? 出道太迟只能谎报年龄装年轻

  国民老公郭碧婷因出演《小时代》而被内地观众熟知,长长的头发加上文静的外表让她收获了女神的封号。连韩国的很多年轻男女都对郭碧婷的美貌赞叹不已,让韩国人猜郭碧婷的年龄时,说了很多个答案后还是不对,谁都想不到郭碧婷已经30多了!

郭碧婷有三十四?

郭碧婷有三十四?

  郭碧婷隐瞒真实年龄,大美女其实已然三十有四!

  今年已经31岁的郭碧婷出道虽早,但却红得很晚。而且最期还有网友曝料称郭碧婷居然在年龄上造假了。原本今年应该是34岁的她,官方资料里却显示到只有31岁。郭碧婷年龄造假装年轻,这是真的吗?

女神郭碧婷美照

女神郭碧婷美照

  近有内幕消息爆料,台湾广告天后郭碧婷竟然隐瞒真实年龄!资料显示民国73年1月16日生,实则不然!这位林依晨的小师妹已经年过三十,其真实出生日期为民国63年1月16日,竟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同岁!出生月份甚至还大过志玲姐姐!不少圈内好友获悉后大呼不相信!,然而,爆料人士不但爆出如此猛料,更是拿出相关证据,连郭碧婷的身边好友看到后也完全傻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