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江的父亲是谁 杜淳家庭背景 杜江的父亲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7:5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杜志国这个名字,可能现在年轻人都会比较陌生。但是他在荧幕上所饰演的硬汉形象你一定见过。小编原先对于杜志国也鲜少了解,看了杜志国个人资料不免吃了一惊。杜志国的儿子竟然就是杜淳!

杜淳爸爸杜志国个人资料

杜淳爸爸杜志国个人资料

  杜志国个人资料简介

  杜志国,1954年9月29日出生于河北邢台,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进入保定话剧团,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85年,出演首部战争片《丁汝俊》。1988年,搭档陶泽如、申军谊共同出演家庭伦理剧《欢乐英雄》。

杜淳父亲杜志国个人资料

杜淳父亲杜志国个人资料

  1996年,主演李前宽、肖桂云联合执导的革命历史电影《七七事变》。1997年,拍摄胡玫执导的历史剧《雍正王朝》。2001年5月,在吴子牛执导的古装历史剧《天下粮仓》。2003年,搭档王学兵共同参演另类警察戏《绝对控制》。

  2005年1月,搭档唐国强领衔主演吴子牛执导的长篇历史正剧《贞观长歌》。2007年,与杜淳合作主演翻拍剧《敌营十八年》。2009年,与刘佩琦共同主演军事题材战争剧《军礼》。2011年,与于荣光共同主演军旅情感作品《从将军到士兵》。

杜志国个人资料

杜志国个人资料

  2012年,与吕一丁搭档主演了国安涉案剧《零度较量》。2013年,与陈宝国共同主演根据湄公河“10.5”案件改编的电视作品《湄公河大案》。2015年出演电影《三体》中雷志成一角。

  杜志国早年经历

  杜志国1954年出生于河北,16岁时考入天津警备区文工团,先学舞蹈,练了一段时间后转到了话剧队,在天津生活了7年。杜志国用两个字涵盖了他的艺术历程“痛苦”,并且进一步解释为“痛苦是一碗饭、一种情、一句过去的怨言”。

杜志国上节目

杜志国上节目

  杜志国演艺经历

  1985年,在导演周康渝执导的战争片《丁汝俊》中饰排长。1988年,搭档陶泽如、申军谊共同出演家庭伦理剧《欢乐英雄》,饰三福。1989年,搭档陈宝国、雷恪生共同主演清末民初悬疑恐怖剧《夜盗珍妃墓》,杜志国饰张辰;同年,在何群执导的公安剧《西行囚车》中饰郑重里。

杜志国影视剧照

杜志国影视剧照

  1996年,主演李前宽、肖桂云联合执导的革命历史电影《七七事变》,饰何基沣。1997年,拍摄改编自二月河同名长篇小说由胡玫执导的历史剧《雍正王朝》,饰年羹尧。2001年5月,在吴子牛执导的古装历史剧《天下粮仓》,饰男主卢焯。2003年,搭档王学兵共同参演另类警察戏《绝对控制》,饰反一号公安局长唐子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