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光北老婆陈炜个人资料 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4:0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网友觉得张光北看过去很凶,其实那只是张光北荧幕上塑造的形象比较严肃。其实私底下张光北不是这样的,张光北老婆陈炜在某节目上自爆张光北温柔面。

张光北、老婆陈炜和女儿

张光北、老婆陈炜和女儿

  张光北老婆陈炜自爆甜蜜恋爱史,张光北称,男人负责任的表现就是要把自己的钱交给老婆管理,而感情专一就是你要永远对自己的老婆就像是对待初恋一样的疼爱。他表示,之前自己的追求也遭到过妻子家人的反对,但是最后用真心打动了妻子的家人。

  张光北老婆陈炜自爆恋爱史

  张光北与陈炜1985年同时考上中央戏剧学院是大学同学。一个靠演技征服观众,《芙蓉镇》、《三国演义》等影视剧中均有上佳表现,人们记忆犹新;另一个容颜亮丽出众,是当年“中戏”的五朵金花之一。

张光北老婆陈炜自爆恋爱史

张光北老婆陈炜自爆恋爱史

  多年来以塑造各种硬汉形象而引起大众瞩目的张光北,生活中却是个孝顺长辈、体贴爱人的居家好男人,做起家务来更是井井有条。 到了中央戏剧学院以后,张光北当上学校学生会的主席,还担当了学校团委副书记。张光北的毕业演出,给陈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没想到之后她收到了张光北的来信。

  张光北与学校其他年级的学生已没有联系了,惟独还与陈炜保持联系他仍然以一个团委书记的口吻,关怀她的大学生涯和艺术探索--在信中,他除了谈自己拍戏的体会,还关心陈炜在学校是否遇到了什么困难。他们的关系显得非常特殊了。

张光北老婆陈炜爆张光北温柔面

张光北老婆陈炜爆张光北温柔面

  可是在信中,他们谈论的还只是拍戏。私下里,他们也在学校外面的小餐厅里点两个小炒菜聚一聚。陈炜终于也朦朦胧胧地察觉到张光北的“意思”。他对自己确实挺关心的,碰到困难,他要外出了,张光北都会找来他的同学去帮她。

  大学三年级时,陈炜就老实地和爸爸妈妈说了,在学校交了一个男朋友。爸爸一听张光北是学生会主席,觉得还有些缘份,因为他在清华大学上学的时候也是学生会主席。

  赶上张光北在南京拍戏,陈炜也正好放暑假,他们就一起去看望陈父陈母。和张光北一起去的,还有一大帮和他在同一剧组的演员导演们。幸好陈父陈母事先已看过照片!陈父陈母觉得张光北还不错。

张光北老婆陈炜写真

  陈炜毕业后,他们连续几个剧组都在一起,经济上好像也有了一点基础。张光北30岁那年,他想,三十而立,就是立业、立家,自己该结婚了。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张光北那样一往情深,陈炜更是没有想那么多,以至于她现在认为,人一进入恋爱状况,就只剩一个“不管不顾”了。

  父母在南京,北京只有一个姨妈,陈炜特别希望有一个家。因此,当张光北提出做家具的时候,陈炜根本没有别的想法,就是愿意,就是高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