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圣柱唐嫣什么关系 金圣柱泡菜求婚林心如?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1:26: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就同大家说过,唐嫣部部戏都会出现一位男友。自电影《商学院合伙人》后,唐嫣又出了一位绯闻男友,那就是金圣柱!金圣柱唐嫣到底是什么关系呢?难道两人真的是情侣?

金圣柱唐嫣是什么关系

金圣柱唐嫣是什么关系

  青春合伙人美国杀青 姚晨恶搞李晨唐嫣金圣柱颜值爆表

  近日,由姚晨、唐嫣、李晨、郝蕾、郭富城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青春合伙人》在美国华丽杀青。据悉,该片讲述了三个人生迥异、性格悬殊的女人辛苦创业的故事。影片杀青后,一众主演也是纷纷在镜头前搞怪,姚晨更是摆出大黑牛手势为李晨造型,作为片中最受关注的女主角之一,唐嫣则保持了一贯的美美哒风格,与UNIQ成员金圣柱合影,颜值爆表。

  2013年《中国合伙人》上映后,片中的励志创业故事在国内产生极大影响,最终更以5.39亿的票房收官,获得众多好评。《青春合伙人》与该片一样,同样讲述了创业故事,只不过剧中主角换成了女性。

姚晨与李晨

姚晨与李晨

  该片由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UNIQ成员王一博和金圣柱鼎力加盟,其阵容之豪华让人惊叹,讲述小镇姑娘芦珍溪(姚晨饰),女强人文清(郝蕾饰)以及拜金女顾巧音(唐嫣饰)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有关青春、梦想、创业的励志故事。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青春合伙人》中姚晨、郝蕾、唐嫣的演员组合备受期待,其呼声更是一波高过一波。不少网友表示该片是明年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她们戏里是坚不可催的合伙人,私下里三人更是以“CEO、CMO、COO”互相称呼。可见三位“合伙人”不仅戏中同仇敌忾,戏外更是姐妹情深。在杀青之时,姚晨充满感恩的发出了一则微博:“亲爱的三位小伙伴,过去俩月,我们是命中注定的合伙人。感谢这场缘分,感谢一路相互扶持。”随后,郝蕾、唐嫣在微博上纷纷响应。感谢这场得来之不易的缘分。相信女版的“中国合伙人”必将会引发各年龄层对“创业”的激烈讨论。

金圣柱唐嫣亲密照

金圣柱唐嫣亲密照

  《商学院合伙人》唐嫣金圣柱演情侣 甜蜜互动惹人羡

  6月4日,亚洲偶像男团UNIQ的成员金圣柱开通微博,首条微博即艾特了唐嫣并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透露自己加盟出演了电影《商学院合伙人》,唐嫣随即转发,亲昵的称其“大柱砸”,引发网友集体围观和猛烈点赞。

  据悉,唐嫣、金圣柱将在电影《商学院合伙人》中搭档饰演情侣,一对才子佳人不但颜值爆表让人醉,频频甜蜜互动更是羡煞旁人。

唐嫣《商学院合伙人》

唐嫣《商学院合伙人》

  金圣柱开博 唐嫣祝早日成为网瘾少年

  金圣柱首条微博写道:“我开始微博了,非常开心,第一次拍电影了很紧张,见到漂亮的姐姐了!”并晒出了与唐嫣的亲密合影,男帅女靓,两人十分登对。第一条微博就艾特了唐嫣,也让粉丝醋意浓烈:“第一条就是和美女姐姐的合影,以后……哼,我真的不羡慕!”

  唐嫣也第一时间转发,并评论:“欢迎大柱砸入驻微博界,祝你早日成为网瘾少年。”打趣称呼金圣柱的外号,两人亲昵的关系可见一斑。12小时内即已获十万余点赞数,两人饰演情侣获得了粉丝的集体围观和热烈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