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儿子是谁的?董洁儿子是梁朝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00:1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洁的儿子是梁朝伟的?董洁在2009年生下儿子顶顶,但在2012年便和潘粤明离婚了。在离婚之后有网友爆料称潘粤明是因为老公性无能才离婚的,那么问题来了那她儿子顶顶是谁的呢!

 董洁儿子是谁的?董洁儿子是梁朝伟的吗?

  董洁和潘粤明结婚后在2009年董洁生下了儿子顶顶,但在2012年两人便离婚了,在这之后有网友在网上爆出了一篇帖子称已经掌握潘粤明和董洁的离婚真相,并不是因为潘粤明性无能,而是因为潘粤明的儿子顶顶并非亲生,这条消息在网上曝光之后,很多网友表示震惊,随后更有网友称顶顶其实第梁朝伟的儿子,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自从董洁加入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她的人生就和梁朝伟有交集了。董洁的现任经纪人就是梁朝伟的前任助理Cris。董洁的现任助理是王大治的前任助理,混乱吧,现在有海量图可以找到董洁和梁朝伟曾经在一起的证据,2010年就有人爆料,梁朝伟和董洁是炮友,没人信。其实梁朝伟的恋情,多年来一直都是扑朔迷离,曾华倩、黎美娴、蓝洁瑛、刘嘉玲、张曼玉、董洁……真真假假,谁也说不清楚。就算结婚了又怎么样?女人啊,女人,你们真以为结了婚,就万事大吉了?即便精明如刘嘉玲,照样抓不牢梁朝伟的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洁梁朝伟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