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 李易峰林允儿韩国评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18:0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易峰林允儿合影,李易峰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少女时代允儿的合照拼图,并配文,“颜值逆天”。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在微博晒出组合里几位成员与李易峰的合影。林允儿人美声甜,深受中国网友的喜爱,日前在中国的工作也变得频繁起来。

颜值逆天

颜值逆天

  疑李易峰林允儿是情侣关系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允儿和李易峰配一脸啊”、“少女时代和李易峰”、“峰峰这是勾搭了整个少时啊”。照片中,两人互相指着对方摆出惊讶表情,十分可爱。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这颜值组合简直了”、“女神男神的绝美配合”、“颜值爆表”、“好帅,好漂亮”。

  李易峰少女时代合影,李易峰[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少女时代允儿的合照拼图,并配文,“颜值逆天”。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在微博晒出组合里几位成员与李易峰的合影。照片中,李易峰穿着帅气礼服与“少女时代”四位成员合影,看起来十分开心。

  李易峰新歌MV发布会 与少女时代林允儿互动

李易峰林允儿新歌发布会互动

李易峰林允儿新歌发布会互动

  12月16日,李易峰林允儿出席新歌《请跟我联络》MV发布会,这是“颜值逆天”组合首度同台,两人现场再现MV中浪漫情节,允儿还教李易峰跳了一段少女时代成名舞蹈《Gee》。李易峰自谦颜值输给了林允儿,两人随后开始用中文、韩文、肢体语言花式夸对方。发布会正值李易峰出道八周年,粉丝现场送上浪漫惊喜,允儿也用标准中文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李易峰林允儿

李易峰林允儿

  李易峰自谦颜值输给林允儿中文韩文肢体语言齐上花式互夸李易峰新歌《请跟我联络》MV邀请到林允儿担任女主角,两人在布拉格上演一段“高颜值之恋”。在MV中,李易峰林允儿化身一对因为种种原因而不断错过、不断擦肩的情侣,在布拉格颇具异域风情的梦幻场景中,演绎了一段失去交集却又无法放下的伤感恋曲。

  15日,据新浪电视剧方面消息,江苏卫视春季发布会于今日举办,由欢瑞世纪投拍的热门IP电视剧《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亮相。

李易峰林允儿发布会现场

李易峰林允儿发布会现场

  据江苏卫视副总监陈其庆介绍,该剧将于年底推出,由李易峰饰演唐代宗,女主角沈珍珠则拟邀林允儿。

  如果允儿参演的话,那就是与峰峰的二次合作咯~,去年林允儿出演过李易峰的《请跟我联络》的MV。15日下午少女时代因海外行程经由仁川机场离开韩国.林允儿也同时现身。

  曾经李易峰在微博分享了一组颜值逆天的照片,站在他旁边巧笑倩兮的女主角就是林允儿,不久前李易峰也分享了一组和少女时代的合影,靠最亲密的人还是林允儿,不知道他们真的合作了会不会产生“爱的火花”呢?

  林允儿男神收割机 因为人美声甜还心善

林允儿

林允儿

  林允儿从小就美美哒,拳头大小的脸,配上水灵灵的大眼睛特别有神,说人家整容的人被打脸了吧。

  12岁被SM公司发掘,成为练习生。17岁以组合“少女时代”出道

  谁知道,允儿这一出道,就开启了韩国的“女子团体时代”。允儿在组合里是妥妥的门面担当,长得清纯甜美,气质如邻家少女般舒服让人想亲近。特别是眼睛,里面像有星星一样在发亮,大家把它称为“小鹿眼”!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

  长得美也就算了,偏偏林允儿的衣品还满分。街拍、机场look各种率性可爱,而且允儿最常穿的全是大牌,所以有个外号叫“大牌允”。

  红毯上用华丽丽的绸缎质地的粉色长裙配上黑色鱼嘴鞋,整个look也是粉嫩可人。

林允儿红毯

林允儿红毯

  很多中国网友都说,有时候躲过了林允儿的美貌和笑容,却被她那流利的不行的中文给圈粉,她参加《快乐大本营》游戏,不仅已经掌握了中文玩游戏的技能,甚至还用中文把李维嘉逼上了绝路。也是,在异国他乡工作,却能融入当地说一口中文,任谁都会对这个努力的姑娘心生好感。

  而从女团爱豆跨界到演员圈,林允儿并非一帆风顺,面对刚开始的质疑,她回应说:“虽然演技可能不够成熟,但我是以‘希望能展示渐渐好起来的面貌’的想法去做的,我现在说了这样的话,以后也会为这句话负责,我以后还会继续出现在电视剧中。”

你是我的命运

你是我的命运

  2008年高收视火爆剧《你是我的命运》

  2009年与权相佑男神搭档的《乞丐变王子》,2012年与张根硕合作的《爱情雨》,2013年与李凡秀、尹施允合作的《总理与我》,驾驭的了各款男神的林允儿一直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众人看到她在演技道路上的进步与突破。在《武神赵子龙》中顾盼神飞、娇俏可爱,这两个词是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给人的观感,同时讨人爱的轻衣女神并非保持高冷,而是与侍女在赵子龙房间内烤肉串,大快朵颐的接地气式美也让这个角色更加鲜活起来。

林允儿做慈善

林允儿做慈善

  生活中的她是个善良热心的姑娘,一个爱做慈善的林允儿。

  18岁自食其力资助非洲的一个小孩子,去秘鲁做义工,一直默默做慈善,如果不是偶然的机会别人去秘鲁做义工听当地的人说起过,根本不会有人知道,一直到现在都在做慈善从未停止。她还是Honor Socirty慈善最年轻的成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宣传大使、总统表彰的模范纳税人、默默无闻的捐款者志愿者。而2015年总统宴邀请26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林允儿作为唯一女艺人出席午宴。真是人美心善呀!

李易峰林允儿

李易峰林允儿

  她要颜值有颜值,要智商有智商,要情商有情商,可她每天还是这么努力,累了自己扛,受委屈也不抱怨,不管外界如何待她都回以微笑,温柔相待。这样的林允儿,难怪在快本俘获陈坤的心,和李易峰一起拍广告被赞。

  林允儿不愧是男神收割机,这个让女人看的都心动的林允儿。另外,李易峰林允儿从外貌上看真的是男俊女靓很是般配,期待他们更多的合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