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红雷是黑社会吗 有黑社会背景吗?怎么红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16:5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孙红雷与小沈阳打架事件传出后,频繁会有孙红雷黑社会背景传闻流出。孙红雷是黑社会吗?坊间流传的孙红雷黑社会事迹都是怎么回事?一起和小编来扒一扒孙红雷家庭背景资料及揭秘孙红雷黑社会背景真相。

孙红雷

孙红雷

  孙红雷,中国影视男演员,代表作品《征服》,片中他饰演的刘华强是一个残忍狂妄却又一往情深的黑帮老大,演绎的简直是入木三分,不免让人怀疑孙红雷本就是混黑社会的,那么孙红雷究竟是不是社会成员,有没有黑道背景呢?经网友曝料,孙红雷不仅演黑社会,本身也混黑社会,并曾与东北小沈阳打架。

疑孙红雷黑社会背景曝光

疑孙红雷黑社会背景曝光

  疑孙红雷黑社会背景曝光

  日前有一本叫《黑道风云20年》的畅销小说可火大了!为什么呢?因为里面有个黑道人物,就是当下最火的演员孙红雷。 热点新闻

  该小说完全是根据孙红雷早年混黑道经历为原型写的,现在在书店卖到洛阳纸贵,去迟了就买不到了,据说快要被禁了!

  其实很多熟悉孙红雷的人都知道,此人不仅演黑社会,本身也混黑社会。孙红雷从80年代起就开始在哈尔滨的道外区混,那时候他就17、8岁,绰号“三狼”,听起来就是个狠角色。这篇以孙红雷为原型的小说,一开始是在天涯连载,结果火大了,比《明朝那些事儿》《藏地密码》这些畅销小说都火,《黑道风云20年》为什么这么火?因为《黑道风云20年》里的“孙大伟”,千真万确就是孙红雷!连作者孔二狗都已在天涯默认此事!读《黑道风云20 年》,可以看到孙红雷当年在道上是一把好手。他打架可能不是最厉害,主要是他会玩,很有才,在黑道上是个人才(黑道也需要人才!)。

孙红雷是黑道上的“文艺青年”

孙红雷是黑道上的“文艺青年”

  孙红雷是黑道上的“文艺青年”。在80年代的哈尔滨道外区的大街上,人们常看到孙红雷骑着摩托车,带着大墨镜,提着大喇叭录音机,腰间缠着麻绳,背后背根宝剑,在众人面前呼啸而过。总之,其行为很装逼,但也很可爱。所以孙红雷在道上当时很受东北的姑娘们喜欢,堪称少女摧花杀手。后来孙当了演员,什么巩俐啊、左小青啊,全部被他通吃,孙红雷是混黑社会混出来的,美女的梦想都是当压寨夫人,当然美女都爱他了!

  孙红雷出生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一个破旧的俄式老洋房里,家里很穷,28平方米的房子里,住着父母、爷爷、叔叔和他们三个孩子,五六个人一个挨一个,睡在吊铺上。小时候孙红雷就特爱唱歌。到了高中,孙红雷根本就没心思学习了。学生时代的孙红雷异常调皮,他非常喜欢跳霹雳舞,上中学时常常晚上逃课去哈尔滨青年宫跳,1987年,孙红雷参加黑龙江省霹雳舞大赛获得了一等奖,不过,那时候他也成了当地有名有型的混子,后来孙红雷就辍学了,在哈尔滨混,偶尔去歌厅跳舞唱歌赚点钱,基本过着小混混的生活。

孙红雷黑社会背景

孙红雷黑社会背景

  《黑道风云20年》的作者孔二狗也是东北黑道中人,孔二狗说孙红雷在道上混的时候,是一个挺哥们的人,挺义气,善良,但就是在打架的时候,有点犯怂。别看孙红雷长得像土匪,其实他骨子里是一个文人,每次大伙要干仗的时候,孙红雷都会晕血。一般来说,当时哈尔滨几个团伙之间要打出人命的时候,大家就会派孙红雷去谈判,孙红雷那会儿才是主角。为什么呢?因为孙红雷打架不行,但谈判很牛逼,孙红雷会做人,会说话。

孙红雷17岁就在混黑社会?

孙红雷17岁就在混黑社会?

  孙红雷17岁就在混黑社会?

  孙红雷25岁的时候,觉得自己再混下去也不是办法,主要是混不出名堂,在高人指点下,他决定去读书,读什么呢?就读表演。孙红雷在道上混的时候,就喜欢装逼讲段子,一套一套的,特好玩那种。歌唱得好,舞也跳得好,根本不像一黑社会的角色,纯粹就是一演黑社会的。孙红雷去读书,彻底改变了他的一生。难怪大家发现,孙红雷从一开始出道,就把小混混演得活灵活现,为什么?因为人家从17岁就在混黑社会,现在能演不好黑社会吗?有一次在香港,颇有黑社会范儿的黄秋生,在餐馆里遇到自己还不认识的孙红雷,一下子就觉得这个人一定有来头,因为“气场强”。后来黄秋生才知道,和自己仅仅只是长得像黑社会不一样,孙红雷在出道前,本身就是混黑社会的。

  在小说里,能看到孙红雷当初混黑道时候血雨腥风的残酷故事,那故事,真比他演的黑社会电视或电影好看多了,特暴力。当然,老百姓知道这本书是写孙红雷早年混东北黑道生涯的故事之后,一下子就在全国卖疯了!大家都想通过《黑道风云20年》去了解,在现实的黑道里,孙红雷究竟混的是个什么角色呢?有电视里这么狠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