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为什么离婚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谁对谁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5:3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张柏芝小儿子拒绝见谢霆锋的消息已经传遍了大街小巷,难道是因为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相见时间少而产生了隔阂?对于这一类事情我们还是难以猜测的。

 谢霆锋张柏芝为什么离婚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谁对谁错

  最近张柏芝小儿子拒绝见谢霆锋的消息传的火热,而只是两人当年离婚的事件再次被大家提及。张柏芝和谢霆锋曾被娱乐圈看好的金童玉女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走到今天的地步,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揭秘谢霆锋张柏芝离婚真相。

  2014年5月30日,张柏芝谢霆锋被爆离婚的消息出现在各大网站,特别是谢张二人的好友,查小欣做客香港电台证实此消息可靠,并在微博上放话,导致张柏芝谢霆锋离婚的消息愈演愈烈。

  眼见二人从1999年从第一次演戏接触到分分合合,直到2006年结婚,我们都以为这对金童玉女从此可以幸福永远。一向勇于秀恩爱的张柏芝、谢霆锋夫妇也传出离婚传闻了,这个消息几乎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恐怕马上又将有新一轮的“我再也不相信爱情”的哀嚎出现。

  相比另一对娱乐圈夫妻姚晨、凌潇肃,张柏芝、谢霆锋恐怕被人们寄予了更多希望,前者是校园情侣代表,后者是浪子回头楷模,他们的爱情是娱乐圈情感的极致升华版,分分和和风风雨雨,充满了戏剧性。

  原本以为这是具有普世情怀的大团圆结局,夫唱妇随回归家庭,结果这一对,还是传出要情变了……借用一句名言,成功的婚姻都是相似的,离了的婚姻各有各的难言之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