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西娅和吴亦凡合照 林西娅大尺度床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09:0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亦凡一直都有国民老公的称号,但凡他的出现都会成为当日头条,微博热搜榜第一。人红是非多,之前林西娅手机被曝光了一组林西娅与各路男星的亲密合照,其中也包括吴亦凡,又一次将他推向了风头浪尖。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赶紧跟随小编一探究竟。 

林西娅微博亲昵称呼

林西娅微博亲昵称呼

林西娅和吴亦凡合照曝光 林西娅大尺度床照流出

林西娅和吴亦凡的短信内容

林西娅和吴亦凡

林西娅和吴亦凡

  2月25日,曾在韩国做过练习生的女星林夕押宝今日遭到鹿晗、吴亦凡两位粉丝开骂战,林西娅鹿晗什么关系?林西娅与吴亦凡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据了解,林西娅和吴亦凡曾传有恋爱关系,但在吴亦凡解约之前,SM公司曾经对此事做出澄清,有不少网友指林西娅利用吴亦凡上位。值得一提的是,林西娅虽然早前已经冠有“吴亦凡绯闻女友”的称号,但却并未因此受到关注,而林西娅曾在网络上公开与鹿晗。亲密照,并提到吴亦凡。近日,闹的沸沸扬扬的艺人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事件一时间上了各大娱乐版显要位置,身陷其中的众多男星大多未作回应。更有爆料者说是吴鹿俩家粉丝保护自家偶像太甚而引发的杯具门。 

         网曝EXO吴亦凡女友林西娅艳照 多张床照曝光众人气男星中枪

  之前微博上爆出一组网传系EXO吴亦凡女友林西娅的艳照,尺度之大、涉及的人气男星之广令人咋舌。据称,这组照片是从林西娅手机里面流出来,包括周杰伦、张翰、吴克群、彭于晏、房祖名等人发的暧昧短信,还有疑似吴亦凡、张根硕床照,大尺度堪比海天盛筵。

林西娅张根硕床照

 吴亦凡女友林西娅张根硕床照

 

林西娅大尺度床照

 林西娅大尺度床照

林西娅冯小刚

 林西娅冯小刚

林西娅张默

 林西娅张默

林西娅房祖名

 林西娅房祖名

张翰

张翰

成龙

成龙

  昨日,微博上爆出一组网传系EXO吴亦凡女友林西娅的艳照,尺度之大、涉及的人气男星之广令人咋舌。据称,这组照片是从林西娅手机里面流出来,包括周杰伦、张翰、吴克群、彭于晏、房祖名等人发的暧昧短信,还有疑似吴亦凡、张根硕床照,大尺度堪比海天盛筵。

    林西娅与吴亦凡情侣戒被曝出 欲发声明为己正身

韩国媒体曝出林西娅与吴亦凡情侣对戒

韩国媒体曝出林西娅与吴亦凡情侣对戒

EXO粉丝互掐,林西娅成炮灰

EXO粉丝互掐,林西娅成炮灰

  近日闹的沸沸扬扬的艺人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事件一时间上了各大娱乐版显要位置,真实情况至今扑朔迷离,身陷其中的众多男星大多未作回应。前日,张根硕经纪公司出面说明张并不认识林西娅本人,疑似合成照片,又在昨晚其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与“艳照"中人物关系类似的照片“以明正身”,虽然大批拥护粉丝欢呼照片为真相,但不难看出照片为新拍,各方面细节也有明显出入,不知道是自嘲还是要证明是原图。目前韩国方面媒体也是说法不一。

  林西娅一直被传为吴亦凡“正牌女友”,又被传劈腿吴亦凡和队内另一人气队友鹿晗,引得吴鹿俩家粉丝网上一顿互战后矛头转向林西娅“肆意炒作”,但双方一直都没有做出回应。而这次事件在韩国爆光后,被细心的媒体发现吴亦凡、林西娅俩人竟然戴着同款戒指而使得俩人关系更加难辨真假。吴亦凡因为高大帅气的外形出道便获得大批粉丝的喜爱和追捧,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林西娅和鹿晗

 林西娅和鹿晗

  作为转型阶段的林西娅,虽然在事件中一直冠以模特,艳星,但实际上是从韩国练习生回归的歌手,目前签约于拍摄钢铁侠3和环形使者等大片的国内第一大文化公司,处于转型期。基于并无代表作,在事件中一直处于被质疑和自导自演的风口浪尖,从其微博发出的文字信息和其他当事人的官方无正面回应来看,目前一切都还是雾里看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