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杨洋暧昧真相 李易峰杨洋被曝不和又怎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04:0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991年出生的杨洋,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崭露头角,此后几年,打酱油、演雷剧忙的不亦乐乎。2014年,为出演《盗墓笔记》与老东家解约,同时也因为这些参演争议而成为人红在作品之前的艺人代表。作为一位标准的90后艺人,杨洋因为军艺和学舞蹈的背景站立坐行十分有范儿,再加上成熟的穿着和磁性十足的声音被称为“老干部”。

李易峰杨洋同出演过电视剧版《小时代》

李易峰杨洋同出演过电视剧版《小时代》

  从两人的经历来看,李易峰、杨洋即使不能惺惺相惜,至少也不应有什么冲突(走红前两人还共同出演过电视剧版《小时代》)。但是“一山不能容二虎”(同属欢瑞世纪),因两人的发展路线十分相似,难免被拿来比较。为证明自己的偶像人气高于对方,凡是这两人同时出现的地方,双方粉丝都铆足全力,争得“你死我活”。

  昨天,《盗墓笔记》在北京举行全球开播发布会,发布会场内场外几乎被李易峰、杨洋的粉丝承包了。据前方记者报道,发布会场馆外是“羊”的海洋,场馆内则被“峰”霸占。此外,即使两人已经尽量互动“频繁”,但仍有不少媒体“get”到了“李易峰杨洋难破不和传闻”的点,原因是杨洋发言时,李易峰在一旁发呆。今晚《盗墓笔记》就将开播,“吴邪”、“张起灵”是否如外界传言那般CP感不强,敬请期待牙尖妹的《盗墓笔记》观后感。

  李易峰被批造谣抹黑杨洋 张起灵吴邪为争夺一哥相爱相杀

  百里屠苏一飞冲天,小鲜肉宝玉也不甘落后,搭档出演奇幻电影《盗墓笔记》,作为本是同根生的当红小生,李易峰和杨洋一直齐头并进,颇有点你追我赶的意思。就连最先属意李易峰参加的花少,也变成了美男子杨洋参演,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对手与伙伴就在一念之间”。近日,杨洋的粉丝更是将矛头直接对准李易峰,怒斥其粉丝蓄意抹黑自己偶像,并列举出了有凭有据的数十条罪状,堪称是触目惊心。张起灵和吴邪在剧中相亲相爱,在戏外却相互厮杀,娱乐前瞻的邓高远真是不明觉厉“都是争夺一哥惹的祸”。

 李易峰被批抹黑杨洋,吴邪张起灵相爱相杀

李易峰被批抹黑杨洋,吴邪张起灵相爱相杀

  当红炸子鸡从来都是风水轮流转,当初李易峰以火箭速度蹿红,就该料到后续对手有多强大,杨洋先是加入李易峰公司共用一个宣传团队,后又搭档出演了巨制《盗墓笔记》,加上频频露脸大受欢迎的势头,两家粉丝会水火不容也是人之常情。作为小鲜肉中的佼佼者,越是相近越容易产生矛盾,李易峰虽然如今是当之无愧的国民校草,但杨洋的厚积薄发也不可小觑,单从参演《花儿与少年》的人气就可见一斑,自然会引来众多“争夺一哥”的流言蜚语。

  此前,双方粉丝就因为“杂志捆绑拍摄”事件闹的很不愉快,李易峰粉丝指责杨洋想借机捧红自己,而杨洋粉丝则表示这完全是空穴来风。近日,杨洋粉丝更是将黑料汇总打包,表示这都是李易峰粉丝在作怪,其中既包括“自拍照模仿事件”“耽误拍摄事件”“角色内定事件”“粉丝探班事件”,也包括“盗墓剧照泄密”“造谣贬低学历”“演唱会被误会”等,细数了两位小鲜肉一路走来的种种矛盾,让人感到触目惊心。荧屏前相亲相爱的颜值男神,背后竟然有如此多误会和矛盾,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张起灵和吴邪搭档出演,背后却有矛盾重重,很难说不是争夺一哥惹的祸,在李易峰迅速崛起的同时,无数后起之秀也对火速蹿红信心满满,毕竟这是一个“人气定成败”的年代,而人气却来去都很快。与其说是李易峰和杨洋相互竞争,倒不如说是粉丝在为偶像推波助澜,参演同部作品属于同家公司,且颜值人气都不相上下,粉丝自然会暗中较劲,因而就诞生了所谓的蓄意抹黑造谣。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李易峰杨洋不可限量

  李易峰俨然已经成了当红炸子鸡,而杨洋近日也有井喷之势,参演的《左耳》《花儿与少年》《盗墓笔记》都接连上映,极有可能成为新一代人气小嫩肉。娱乐圈本身就是后浪拍前浪的过程,有了后浪的竞争冲击,才能让前浪更好的巩固加强,这是一个相互提高的良性循环。何况,两人还属于同家公司同个宣传团队,有道是“肥水不流外人田”,自家花开两朵总比别家姹紫嫣红要强的多。在邓高远看来,李易峰杨洋之间并不存在实际矛盾,大多都是粉丝捕风捉影惹的祸,若是继续挑拨恶化两家关系,那吃亏的迟早会是自家偶像。

李易峰杨洋相爱相杀

李易峰杨洋相爱相杀

  按照小鲜肉异军突起的趋势来看,李易峰和杨洋的前途真是不可限量,一个暖心呆萌,一个冷酷帅气,都是鲜肉团中不可或缺的两种类型。正所谓有比较才有竞争,有竞争才有动力,只要是良性善意的互动,也不失为一种向上动力。比起互相造谣抹黑,邓高远更希望看到两人恩爱互动,李易峰已经有了大师兄,再来个小师弟倒也不错。

  杨洋否认与李易峰不和:节日会送祝福

李易峰杨洋暧昧激情

李易峰杨洋暧昧激情

  随着《盗墓笔记》的热播,杨洋也越来越被人们关注,很多粉丝非常关心杨洋和李易峰的关系问题,7月3日,在《花儿与少年2》的看片会上,杨洋首度回应与李易峰的不和传闻,表示平时很忙没有联系,但过节会送祝福,因此并没有不和一说。

  在盗墓笔记开播那天,杨洋宣布与欢瑞和平解约,并投入前欢瑞高管贾世凯旗下,有传言称他与李易峰不和导致这次解约。关于与李易峰的关系,杨洋在《花儿与少年2》看片会上回应道:“平时大家都很忙,没有时间联系,但逢年过节都会送祝福。而且之前李易峰在上海开演唱会,我也很想去看,因为我没有看过他的演唱会。”

  无论李易峰杨洋不和还是暧昧吗,娱乐圈就是这样。身处娱乐圈身不由己,就算自己不在意,别人也会拿两个同型艺人相互比较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