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杨洋暧昧真相 李易峰杨洋被曝不和又怎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04:0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易峰杨洋

李易峰杨洋

  无论两种猜测哪一个是正解,李易峰在7月13日有惊人猛料会爆出是双方都认可的结论,倘若猜测得中,欢瑞世纪则在一个月内连续失去两位当红男星,损失程度不容小觑。而李易峰离开之后又会花落谁家,一切都要等当天揭晓谜底。

  李易峰杨洋被曝不和,说好的“盗墓CP”呢?

  今天晚上,根据南派三叔《盗墓笔记》改编的同名网剧将正式与观众见面,李易峰、杨洋、唐嫣、张智尧、郑佩佩、颖儿……如此强大的全明星阵容对于网络剧来说还是首次。超人气小说的读者基础、颜值爆表的主演团队使《盗墓笔记》从筹备之初就备受期待。

李易峰杨洋《盗墓笔记》发布会

李易峰杨洋《盗墓笔记》发布会

李易峰杨洋

李易峰杨洋

  不过,随着《盗墓笔记》播出日期的临近,剧中两大主演李易峰、杨洋不和的传闻却不胫而走。此前,甚至有微博营销大号言之凿凿的表示,李易峰、杨洋在《盗墓》宣传期间绝不可能同台。不过从最近两次《盗墓笔记》全主演阵容的强势宣传来看,该言论已经直接被打脸。虽然破了不同台的传闻,但从现场来看,两大主演的互动的确偏少(远少于《古剑》宣传期间,李易峰与陈伟霆、马天宇、乔振宇等人的互动)。说好的盗墓CP呢?你俩不“基情满满”,怎么能让万千《盗墓笔记》的腐女粉们吃得下饭?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张起灵的这句台词,令多少《盗墓》女粉丝心甘情愿的沦为他与书中另一男主角吴邪的脑残CP粉。但是电视剧中的吴邪(李易峰)和张起灵(杨洋)真的能满足粉丝心中对角色的无限“YY”吗?至少长相是可以的。李易峰、杨洋堪称近两年国内人气最高的小鲜肉,一个是因《古剑奇谭》爆红的当红炸子鸡;一个是新版《红楼梦》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宝玉。相较于李易峰已有一部热播作品(《古剑奇谭》)傍身,杨洋更是人红在了作品之前。其实在爆红之前,李易峰、杨洋的经历颇为相似。

李易峰《加油好男儿》出道

李易峰《加油好男儿》出道

 杨洋饰演新版《红楼梦》中的大宝玉

 杨洋饰演新版《红楼梦》中的大宝玉

  1987年出生的成都小伙李易峰,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出道。比赛结束后,当过歌手,出过唱片,也在影视剧中兢兢业业的打了多年酱油。出道7年后,2014年凭借《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成为超人气偶像。突然爆红后,李易峰成名前各种忧国忧民的微博言论被网友翻出,关心祖国的环保事业、关注改革开放成就……根正苗红,堪称新时期的“李政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