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智恒个人资料背景介绍,伍智恒为什么会瘫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20:4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离婚两年后,病疾缠身的伍智恒于2011年5月底在微博上发难,直指前夫无情无义,始乱终弃。我丈夫郭永淳在我病重时离开了我,跟狐狸精杨爱瑾通奸,令

  离婚两年后,病疾缠身的伍智恒于2011年5月底在微博上发难,直指前夫无情无义,始乱终弃。“我丈夫郭永淳在我病重时离开了我,跟狐狸精杨爱瑾通奸,令我很难受,他还想逃避法律责任,不愿意供应我衣食住行的费用,实在残酷得可怕”。

  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表示,伍智恒是因杨爱瑾介入其与郭永淳的婚姻,才导致患上厌食症,经历逾十次大手术后,全身瘫痪,最后虽然捡回一条命,却落得牙齿脱落,牙肉腐蚀,神经线退化等后遗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伍智恒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