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渤孙红雷综艺受好评 明星参加综艺价格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19:2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极限挑战》算是黄渤孙红雷综艺节目首秀,接受群访时,黄勃调侃孙红雷忘带智商,很多人看节目都是为了去看黄渤孙红雷的,两人也是不负众望的受到一致好评。

黄渤调侃孙红雷忘带智商

黄渤调侃孙红雷忘带智商

  第二季《极限挑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昨日,在赶往节目新一期录制目的地的空隙,黄渤抽空接受了媒体的微信群访。演而优则进军综艺圈,近日黄渤还正式加盟了索尼音乐,迈向音乐圈。说到全能艺人称号,黄渤笑称:有这么多才能,我也很苦恼,但是没办法,呵呵。

张艺兴 黄渤

张艺兴 黄渤

  评队友:孙红雷忘带智商,张艺兴变厉害了

  说到新一季《极限挑战》的变化,黄渤坦言现在节目已经没有所谓的极限三精(黄磊、黄渤、小猪)和极限三傻(孙红雷、张艺兴、王迅),张艺兴和王迅,这个智商(提高了),挖陷阱都不能让他们跳下去了。现在艺兴能够在节目里布局和铺陈,他们都太厉害了。

孙红雷是”智商重灾区”

孙红雷是”智商重灾区”

  不过,这样的肯定,黄渤只给了张艺兴和王迅,当记者提及,最近有弹幕用说一个恐怖故事,颜王要动脑筋了来调侃孙红雷的智商,对此,黄渤表示:孙红雷是”智商重灾区”,其实并不是,他是忘带智商。每次录制,红雷都把智商放在房间里,需要我们提醒他回去带上智商。

  撞脸不可怕谁丑谁尴尬:黄渤孙红雷和狗撞脸

  《极限挑战》:黄渤的劲敌不是邓超而是孙红雷

  《极限挑战》开播前,东方卫视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东北舞王”孙红雷,开场前秀了一段霹雳舞。逗得记者们哈哈大笑,纷纷拍短视频发朋友圈。1988年,孙红雷在全国霹雳舞大赛上夺得季军。此那后,只要场合合适,他都会扭上一段。

  27年后,他与黄渤一起看EXO的演唱会,这个组合有《极限挑战》成员张艺兴。黄渤是这样形容孙红雷的——“他在台下一副蔫呆状”。“翻篇了,完全翻篇了。咱们不行。”孙红雷这样说道。黄渤幸灾乐祸地补了一句,“你才知道啊!”

《极限挑战》极限男人帮

《极限挑战》极限男人帮

  《极限挑战》的录制几乎是连轴转,比如上次录完广州站就直接飞奔郑州站。录制艰苦加上舟车劳顿,也消耗嘉宾不少体力和精力。前晚播出的在海南的一期节目,张艺兴就在录制过程中晕倒。事后工作人员表示,张艺兴是因为工作太累了:拍戏、演唱活动同步进行,加上录制前一天到海南已经很晚了。

  黄渤则透露,作为六人之中年纪最小的弟弟,张艺兴经常是大家的话题中心,他很有礼貌,每次都会打招呼,”黄渤哥,红雷哥好... ...”每次录完节目也是如此,很可爱的孩子。现阶段,工作强度很大,确实辛苦,但他在这个阶段可能的确需要这样的打拼方法,但是明显感受到(他的)疲劳和辛苦,所以我们能照顾就照顾一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