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angelababy在韩国人气高 哪些中国明星韩国人气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16:5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ngelababy在韩国的人气怎么样呢?angelababy在韩国的人气非常的旺,深受韩国粉丝的喜欢。而且还与韩国金秀贤欧巴拍过广告,真是羡慕嫉妒恨啊,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angelababy在韩国是受欢迎的程度是如何的吧,中国明星中又还有谁在韩国是深受欢迎的呢?

angelababy作为国际知名品牌新秀丽代言人

angelababy作为国际知名品牌新秀丽代言人

韩国金秀贤欧巴拍广告

韩国金秀贤欧巴拍广告

韩国媒体报道

韩国媒体报道

韩媒报道截图

韩媒报道截图

  13号angelababy作为国际知名品牌新秀丽代言人,出息了代言人发布会,短时间,被韩方多家媒体报道,由此可见baby在韩国人气之旺。

  Angelababy现身韩国机场 人气火爆遭热情粉丝围堵

Angelababy现身韩国机场

Angelababy现身韩国机场

  近日,被称为中国版《running man》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再次奔赴韩国录制节目。超强阵容亮相机场便吸引了大量韩国民众的目光。作为节目嘉宾中唯一的女性,活力十足的Angelababy更是成为全场焦点,遭遇上百粉丝的“围追堵截”。

Angelababy韩国人气火爆

Angelababy韩国人气火爆

  中国版《Running Man》韩国拍摄花絮 Angelababy美貌征服韩国

  被称为中国版《Running Man》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正在韩国如火如荼拍摄中。17日,韩国媒体曝光了一组图片,记录了《奔跑吧兄弟》在韩国的拍摄过程。

  在照片中,不仅有成员邓超、李晨、Angelababy、王宝强、郑恺、陈赫,另外还有嘉宾林更新、王丽坤、欧弟等嘉宾。中国版跑男未播先热,在首尔录制也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其中,Angelababy在韩国最具知名度,加之此前与“都教授”金秀贤一起拍过广告,人气大增,成为粉丝们和韩国媒体追逐的焦点,不禁让人感叹“女神在哪都发光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