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娜慈善夜皮草事件恶劣争议,于娜捐赠“虎皮”被指公然挑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5:3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娜1981年出生于贵阳,小时候的她很喜欢跳民族舞,到了初中二年级,于娜的身高已达一米七二,也正因为身高原因才让于娜不得不放弃成为一个舞蹈家

  于娜1981年出生于贵阳,小时候的她很喜欢跳民族舞,到了初中二年级,于娜的身高已达一米七二,也正因为身高原因才让于娜不得不放弃成为一个舞蹈家的梦想,一次偶然的机会,于娜遇到了一位模特老师,老师告诉并教会了她很多做模特的基本技巧,从此以后于娜便把对舞蹈的喜好转换为对模特的喜爱。

  1998年5月,正在重庆读英语中专的于娜,参加了重庆世界拳王锦标赛礼仪小姐选拔,并获得了十佳的好成绩。同年10月,她又参加了西南六城市时装模特表演大赛,并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同年11月,于娜还参加了首届重庆服装文化节模特大赛,并再度获得冠军。同年12月,于娜又参加了重庆摩托车模特大赛,并连续第三次获得了冠军。1999年,于娜被保送至重庆大学继续完成成人高考及英语课程的学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于娜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