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娜慈善夜皮草事件恶劣争议,于娜捐赠“虎皮”被指公然挑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5:3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娜(Yuna), 1981年6月6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 2000年,于娜获得了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并在世界超模大赛上获得了最佳亚洲

  于娜(Yuna), 1981年6月6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

  2000年,于娜获得了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并在世界超模大赛上获得了“最佳亚洲形象奖”。2002年,于娜因主演海岩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5年,于娜与黄晓明搭档主演了爱情剧《女才男貌》。 2008年,于娜主演了都市片《高山流水》。2010年,于娜主演了谍战片《步步惊心》。2011年,于娜主演了言情剧《亲爱的,回家》。2013年,于娜客串出演的好莱坞魔幻片《人鱼帝国》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于娜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